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秦海璐《锋味2》花絮照曝光 表情多多频遭“小鲜肉”争宠(图)

http://www.yule.com.cn 2015-08-21 10:01:06   来源:中国娱乐网   
秦海璐《十二道锋味2》剧照 (1)
 

  近日,秦海璐受邀加盟浙江卫视美食真人秀《十二道锋味》第二季,该期节目花絮照首次曝光。片中,秦海璐造型俏皮帅气,潮味十足,露出可爱表情,频频遭到一众“小鲜肉”簇拥争宠,“新晋辣妈”与“暖心男神”的组合将擦出怎样的火花来,令人十分期待。

  《十二道锋味2》第四期由谢霆锋、陈伟霆、马苏等组成的“锋味家庭”携大咖嘉宾秦海璐一同开启新一轮的美食之旅。今日曝光的花絮照中,秦海璐身着卡通图案T恤、黑色修身牛仔裤搭配运动鞋,时尚有型,帅气干练。片中,秦海璐化身“美厨娘”,亲自掌勺烹制美食料理,与搭档井柏然、陈伟霆合作默契,互动频繁,颇具看点。

  据悉,《十二道锋味》第二季第四期将于本周六晚22:00播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