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群星齐聚 博雅演艺梦想十周年盛典 奏响时代最强音

http://www.yule.com.cn 2015-08-24 16:20:55   来源:中国娱乐网   

  有人说,这个世界是60后的,因为他们掌握了绝大多数财富;

  有人说,这个世界是70 80后的,因为他们拥有丰富的经验;

  有人说,这个世界是90后的,因为他们是承载着未来的希望。

  其实,这个世界是有梦想的人的,

  因为,梦想是把握机遇,拥抱成功的一片赤子之心

  梦想是改变世界的源动力!

  此时此刻,你的梦想又是什么?

  是把握财富趋势,抢占市场先机?

  是赢取成功,站在人生的巅峰?

  是让看轻你的人,从此高攀不起?

 

你的梦想,BOYA帮你实现

梦想杨帆 胜势起航 南通可喜可贺传媒加盟博雅演艺

  盛会在一场绚丽的灯光秀中正式拉开帷幕,博雅演艺和可喜可贺传媒合作伙伴共同走上舞台,宣读了自己对于梦想的感言,使得会场内萦绕着浓浓的热血氛围,让与会者切实感受到梦想的力量。随后,博雅(中国)演艺传媒集团相关负责人殷红上台发表致辞,并表示无论你是60后、70后、80后,还是90后,只要有梦想就一定会成功,BOYA演艺愿做每个有梦之人坚强的后盾。

  我们拒绝平庸,只造精品,凝聚财富光华,成就巅峰人生,一切梦想在这里起航。

  舒毅投资和可喜可贺传媒签约场外资本市场战略合作.

  灯光璀璨 明星大腕齐助阵

  除此之外,盛会现场还邀请了著名的法国舞团、韩国POP.CN美少女组合、上海水晶翎女子乐团、经典维多利亚秀的国际名模等明星大腕给力助阵,一时间点燃现场气氛,使得掌声、欢呼声、尖叫声不断,整个现场俨然变成一个欢乐的海洋,为此次盛会。可喜可贺传媒加盟博雅(中国)演艺联盟的成功签约奠定良好根基。

主办单位:南通可喜可贺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