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许千千受邀白皙盛典飙中韩美歌曲惊艳“巴厘岛”现场

http://www.yule.com.cn 2016-09-18 09:22:24   来源:中国娱乐网   

  9月12国民女神许千千与著名影星颖儿,著名导演布一贤受邀香港彭氏集团在印度尼西亚巴厘岛举办的白皙盛典,现场数千名观众和各国各界知名人士及白皙高层等出席巴厘岛盛典。

  许千千当晚一件简单却又优雅的粉色连衣裙亮相舞台,以一曲劲爆的热门红歌bilili,瞬间点燃现场,数百名观众争先恐后来到台前与许千千握手叫好,与美丽的女神许千千零距离的爱相随

  许千千也非常开心的把自己的动漫专辑“一直在等你”与现场的歌迷们一起分享。

  据悉当晚后台调音,舞美及演出工作人员均为当地的印度尼西亚传媒人,所以许千千还特意为来自世界各国的朋友奉上中韩美当下最流行的三国歌曲,引发全场无数次的掌声与喝彩。

  许千千表示,非常高兴来到美丽的印度尼西亚,来到美丽的巴厘岛,巴厘岛的无污染的天然美就像白皙的闪亮白一样,自己非常喜欢这里的各国人,各种当地美食,巴厘岛是音乐的文化海泉,走在沙滩随处可以见到纯正不插电音乐,也随处见到纯真的笑容,非常感谢彭氏的邀请,盛典很圆满,更希望可以多次来到巴厘岛和海洋一样纯蓝的人们在这里再一次歌唱,再一次舞蹈。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