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童星朱佳逸产品拍摄 萌翻全场

http://www.yule.com.cn 2015-08-24 16:25:15   来源:中国娱乐网   

  大大的眼睛,白嫩嫩的小脸蛋,嘟嘟的粉唇,朱佳逸活脱脱就是来刺激萌系喜爱者心脏的。频频出现在大众视野中的朱佳逸,不仅因为其秒杀男女老少的可爱模样受到大家的喜爱,他那出众的演技也让大家赞叹不已。近日,朱佳逸小宇宙再次爆发,萌翻全场。
 

 

  守时是一种美德,小小年纪的朱佳逸就已经有这个意识了。拍摄当天,朱佳逸提前来到活动现场,不是为走场只为能够更加的从容。他礼貌的和现场人员打招呼问好,那灵动的模样让见者都不由自主的喜欢上这个小男孩。休息期间,他就像个鬼马精,时不时冒出的小问题令大家哭笑不得。

  在镜头下,朱佳逸本性不改,毫不羞涩的将自己展现给大家。自带幽默感的朱佳逸,在活动现场以孩子的纯真思想和主持人你来我往,将拍摄带入高潮。而他那不经意间露出来的可爱表情冲淡了商业气息,为拍摄加入了欢乐的气氛,呈现出轻松舒适的拍摄效果。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