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浪漫满屋:郑湫泓穿卓多姿“柔美”华服,尽显女神范

http://www.yule.com.cn 2015-08-24 16:33:33   来源:中国娱乐网   

  随着拍摄进入收尾阶段,中国版《浪漫满屋》越来越受关注:中国版与原版会有什么不同?甜心美女郑湫泓又是如何演绎女主的清新可爱、小迷糊的?当郑湫泓pk宋慧乔,是致敬还是突破?一起看看她们俩在剧中的清新搭配,解读中韩甜美style的不同。

  在《浪漫满屋》中,同是休闲的场景,两个女主都选了简单上衣加短裙。不同的是,宋慧乔的碎花小衬衣搭绿色背心,突出清新。而郑湫泓的条纹上衣,修身简洁的款式,突出的是清纯大方,搭配藏蓝色短裙,乖巧的邻家女孩范,让人心生好感。

  在正式的会面场合,宋慧乔选择的是露肩连衣裙,端庄中带些小性感。郑湫泓则是白色中袖上衣搭红色短裙,一如往的甜美娇俏,又不失端庄。两人搭配不尽相同,但都演绎出了偶像剧必备的时尚靓丽风。

  长袖的半透视装,最能展现女性的性感与柔美。剧中,宋慧乔的黄色低领透视装,外搭小配饰,露出美丽锁骨,很显瘦呢。郑湫泓则是白色透视,蕾丝褶皱圆领虽没韩版的小性感,但柔美范却十足,还透露出女主作为剧作家的知性气质。

  《浪漫满屋》当然少不了屋内的休闲装。T恤为最舒适的服装,两位女主都能在这简单款式中保持着可爱俏皮的一面。粉红色让宋慧乔天然的甜美笑容更少女。而郑湫泓胸前大大的可爱图案更是尽显年轻活力和时尚气息。

  据悉,《幸福小镇之浪漫满屋》将打造国内第一部“电影电视剧”,其概念还充分体现在灯光、美术、造型、音乐和剪辑等各个环节,力求制作出精良电视剧吸引消费者眼球。据了解,剧中女主角服装由国内知名快时尚品牌卓多姿赞助。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