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王浩钧蒋欣《守婚如玉》再合作 私藏华服送“华莎”

http://www.yule.com.cn 2016-04-11 08:40:2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由蒋雯丽、许亚军、蒋欣、王耀庆、王浩钧主演的都市情感大戏《守婚如玉》日前正在热播中。在剧中扮演造型师高志鹏的王浩钧上周正式登场,将该剧带上转折点。这是王浩钧第一个职业鲜明度很强的角色,更是一个时尚性超高的人物。据了解,敬业的王浩钧第一天进组就带了十几套一线品牌和设计师服装,除了自用,还有送给对手戏搭档蒋欣的。

王浩钧《守婚如玉》欺骗蒋雯丽

  王浩钧为角色煞费苦心 “投机取巧”骗得蒋雯丽信任

  上海戏剧学院科班出身的王浩钧,一贯追求完美,对演戏的态度一丝不苟,对角色的深入了解和把握程度更是极为苛刻。作为一个积极不被动的演员,王浩钧拿到剧本后狠下苦功,为了演好这个“投机取巧”的“凤凰男”形象,王浩钧也做足了准备。他坦言自己其实故意在造型师剪发技法上表现出一些瑕疵、纰漏,希望更真实的展现人物,“我觉得这个人物有他的特殊性,他并不是一个真的以自己的手艺来博得大家的喜爱,他在工作上没有太高水平,靠其他东西欺骗苏然(蒋雯丽饰)的信任。”

王浩钧蒋欣神色凝重

  而敬业的王浩钧不仅将自己设身处地的放到“高志鹏”的内心世界,在人物贴合度上也煞费苦心,自费置装进组:“我准备了许多一线品牌的衣服和配饰给剧组和自用,希望可以更好的体现出高志鹏的虚荣心,和对利益极端追逐、想要攀高枝儿的心态。” 王浩钧从剧情、人物性格一路较真钻研到最终视觉体验,为了更好的服务于角色,增加角色的时尚度,他为“高云鹏”选购了数套一线大牌服装,而钱包的大出血却让王浩钧兴奋不已,直呼:“这就是高云鹏,痛快!”

王浩钧饰高志鹏

  自费置装力图贴合人物 自带私藏华服送蒋欣

  据悉,在考入上海戏剧学院之前,王浩钧曾经读过设计专业,这也造就了他独特的时尚敏感度。他认为:“对于现代戏来说,人物的服装造型起着举足轻重的作用。除了剧本、人物和表演,华丽精美的服装也会大大提升剧集的可观赏性,做好观众的视觉体验,也为造就一部经典佳作打下了良好基础。” 在与导演讨论到人物创作时,王浩钧更把与自己有不少对手戏的“华莎”(蒋欣饰)琢磨了十成十。

王浩钧首挑反派

  此次与蒋欣二度合作的王浩钧,进组第一天就让蒋欣得到了一个大大的惊喜。他不仅挑选了数套一线大牌女装,更特意找到与自己合作设计师女装的好朋友帮忙,亲自制作了十几套适合华莎的性感时尚服装送给蒋欣。蒋欣拿到服装后大为惊叹,感慨赞他:“细心又敬业。”而王浩钧坦白道:“因为自己与蒋欣早就认识,觉得朋友的女装也很适合这个角色,希望能让这部戏更出彩。”他也表示:“为了一部好剧,演员付出多少都是值得的。”微信关注:中国娱乐网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