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浪漫满屋》:让所有女人的幻想成为现实的浪漫韩剧

http://www.yule.com.cn 2018-06-07 10:51:4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2004年播出的韩剧《浪漫满屋》是不是很多韩剧迷的初心呢,帅气多金的大明星与平凡无奇的新人作家的先结婚后恋爱的故事,让人喜欢的不得了,这个故事也是很多女孩子的幻想,而《浪漫满屋》让这个幻想成为了现实。

  《浪漫满屋》是根据韩国元秀妍同名漫画改编,讲述了菜鸟小说家韩智恩与高傲的超级巨星李英宰在种种阴差阳错下协议结婚并共同生活在Full House里发生的各种故事。该剧是韩剧史上很久未见的浪漫喜剧爱情故事,很多人都把它称为是韩剧由悲剧转型为喜剧的序幕,是韩剧里程碑式的作品,不仅在韩国受到了巨大的关注和喜欢,在亚洲其他国家和地区也都非常受欢迎,而且先后被拍成多个版本,除了韩版的之外,还有菲律宾版、泰国版和越南版,其中泰国版也是很受欢迎的一部。

  《浪漫满屋》是一部典型的先结婚后恋爱的故事,RAIN饰演的男主角李英宰是人气大明星,有着很多的粉丝,高冷帅气,不善于表达自己的情感,虽然有些孩子气,但是为人很善良,而宋慧乔饰演的菜鸟作家韩智恩则是典型的便利贴女孩,想法很多,但是故事写的并不好,于是一直没能达到主编的要求,因为阴差阳错的情况,大明星李英宰和平凡的新人作家住在了同一所房子内,为了不被发现,两人契约结婚,但是在朝夕相处的过程中,不一样的情愫也在两人之间产生,渐渐地彼此对彼此来说变得越来越重要,最终两人解开了误会,有情人终成眷属。

  也许每一个女孩都有这样的一个公主梦,梦想着有一天可以和喜欢的男孩子在一起,或者成为大明星的助理陪伴在他身边,而《浪漫满屋》实现了女孩子们的这个梦想,让他们看到了美好的结局,即使这只是一部童话故事,但是能够在童话故事中成为公主也是让人开心难忘的事情,这是一份属于少女们的小美好。剧中的韩智恩是很多女孩子的代表,平凡,简单,甚至可以说没有任何发光的地方,虽然照顾着李英宰的起居,但是很多事情都做不好,可是她乐观,坚强,独立,有着自己的目标,这一点吸引着李英宰对她的不断靠近和关心,两人最终在打打闹闹之中收获了爱情。

  因为制作精良故事好看,《浪漫满屋》这么多年以来一直都是韩剧中的经典,摆脱了之前所有的悲剧模式,用搞笑浪漫的故事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让该剧成为了风靡全球的韩剧爆款。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