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组图:阅兵仪仗队女兵门佳慧走红 模特出身私照曝光

http://www.yule.com.cn 2015-08-25 08:57:48   来源:中国娱乐网   
门佳慧在阅兵彩排仪式上
门佳慧私照

  中国艺人网消息 8月23日,“9·3”抗战胜利70周年阅兵彩排在天安门地区及长安街进行了纪念大会专项演练。整齐的方队及精彩的飞机演练令观看的群众拍手叫好。其中备受瞩目的就是解放军仪仗队女兵方队,成为阅兵仪式上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她们没有丝毫的娇气,在训练场上她们身姿挺拔、眉间透着英气,台下她们又恢复天真的小女孩形象。队员中不乏有模特出身,其中,“模特大赛全国十佳”门佳慧在此次阅兵中走红,她2014年7月份毕业于北京服装学院,毕业后怀揣对仪仗兵的憧憬,她走进了仪仗队。

  门佳慧1992年出生于大连,这个90后姑娘有着179cm身高。曾在“2010中国新面孔大赛世界总决赛”获十佳。生活中她像其他女生一样,爱自拍、晒美食,一起看看她的生活私照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