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小鲜肉收割机”石筱群:青春不说再见

http://www.yule.com.cn 2015-08-25 11:41:14   来源:中国娱乐网   
“沈柠教练”石筱群
 

  青春偶像巨制《旋风少女》本周将迎来收官,沈柠教练严格训练百草,让她站在了道馆挑战赛冠军的宝座上。百草还会坚持自己的师父就只有曲向南吗?前不久在民国剧《无心法师》风情了一把的“苏太太”石筱群与韩东君、张若昀等小鲜肉精彩对戏,此次《旋风少女》中又跟杨洋、白敬亭、陈翔、吴磊旋风四小鲜肉一起玩转元武道。被问到素有“小鲜肉收割机”之称的看法时,石筱群笑言:“再帅也要听教练的。”

  石筱群对戏小鲜肉  青春美搭热血沸腾

  这部汇集了当下超高颜值的90后鲜肉男神杨洋、吴磊、陈翔、白敬亭和90后新生代小花旦胡冰卿及80后旋风教练石筱群领衔主演的《旋风少女》在播出后一直保持双网收视第一的优异成绩,这无疑成为了今年暑期电视档的最大赢家。80后旋风教练与90后小鲜肉的青春美搭让大家感动,虽然这是一部青春剧,但石筱群更看重的其实是这部戏所具有的现实意义。“我希望沈柠不只负责训练,还希望能给观众留下一些关于追梦人的思考、成长,一些关注和感悟。”

  石筱群被封“最美教练”  再帅也要听教练的

  此次在青春励志剧《旋风少女》饰演的严厉教练,被网友们好评:“最美教练。”石筱群谈到与年轻帅气的小鲜肉们合作的看法时,她表示:“青春就是解放天性做自己,心一直为青春热情跳动,而我们终将一路高贵冷艳地青春下去。青春,我们不说再见!旋风四美是初恋时的梦中情人,酸酸甜甜,有苦有辣,任你选。酸的是杨洋、甜的是白敬婷、苦的是陈翔,辣的是吴磊,不过再帅也要听教练的,哈哈!”

  据悉,《旋风少女》收官后,片方将开始筹备第二季。性感霸气的沈柠教练、氧气若白、雨露初原、清风亦枫、阳光廷皓、元气美少女戚百草,我们约好旋风第二季相见。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