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朱亚文《新娘》合作倪妮baby 霸气承包众女神

http://www.yule.com.cn 2015-08-26 08:15:59   来源:中国娱乐网   
朱亚文哄倪妮开心
朱亚文忠犬型男友
 

  中国艺人网讯www.11job.com  近日,由陈国辉执导,朱亚文、倪妮联袂主演的浪漫爱情爆笑喜剧《新娘大作战》正在全国热映。朱亚文在片中饰演“忠犬男友”罗丹,一路无条件助攻倪妮与闺蜜高能开撕,被赞全片“最萌”,广受好评。

  朱亚文本次出演《新娘大作战》,化身倪妮的“忠犬老公”卖萌耍宝、撒娇搞怪,被媒体评为全片的“萌点担当”。谈及为何颠覆昔日硬汉形象,演绎“傻白壮”的全新角色,朱亚文玩笑调侃:“因为有倪妮和baby两大美女啊,冲着美女去的。”而说到与两位美女的合作感受,朱亚文表示:“我觉得倪妮像清酒,好入口但是后劲足,喝多了头疼。Baby像是鸡尾酒,五彩缤纷的,赏心悦目,众人皆宜。”不过说到谁最适合做女友,戏里戏外都完全“忠犬老公”的朱亚文立马表态:“更适合做女友那必须是我老婆。”

  据悉,《新娘》票房一路飘红,上映首周就狂揽1.5亿,成为今年七夕档票房之首。本片由博纳影业集团、二十世纪福斯联合出品,陈国辉执导,汇集了朱亚文、倪妮等超人气明星,该片正在全国热映中。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