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秀才遇到兵》收官 孙仲秋艰辛拍摄人气大涨

http://www.yule.com.cn 2015-08-26 09:08:15   来源:中国娱乐网   
《秀才遇到兵》孙仲秋
孙仲秋艰辛拍摄
孙仲秋沙溢
 

  中国艺人网讯www.11job.com  全民热血抗战热播剧《春江英雄之秀才遇到兵》昨日在江苏卫视、北京卫视虐心收官,作为实力派喜剧演员孙仲秋迄今为止戏份最重,人物角色最完整的一部作品,电视剧《春江英雄之秀才遇到兵》也感动了无数的观众,去脸谱化的人设、新颖独特的风格、喜悲俱全的故事以及演员的精彩诠释,令该剧收视与口碑双丰收。

  艰辛拍摄人气大涨

  剧中,实力派喜剧演员孙仲秋倾力演绎愣头青“杠头”,他一路跟随马三炮(沙溢饰演)抗日参战,其勇猛刚强,不惧危险,倔强重情的小人物式性格俘获了大批观众的心,伴随着最后战斗的惨烈,这个真诚善良,任劳任怨的战士也英勇牺牲,为国就义,虐心指数飙升,令人动容。不仅戏里高能虐心,戏外的他们也是几经曲折,艰辛拍摄,演员孙仲秋为达到更好的拍摄效果,几番受伤都忍痛不语,坚持拍完才肯就医。

  据了解,在一场坦克戏中,孙仲秋一步踏空直接拍在了坦克的前甲板上,胸口撞在了前甲板的倒铁刺上,一时间锥心刺骨,疼痛难忍,剧组工作人员纷纷上前检查询问,孙仲秋深知现场有一百来号人,一旦停工,损失无法估计。忍着剧痛坚持拍完这一条的孙仲秋坐回椅子拉开上衣,发现胸口青紫一片,肿胀不堪,偷偷找药上药后休息片刻便又回到现场参与拍摄,甚至还和同组人员开玩笑说,现在都分不清自己是男是女。孙仲秋表示,直至这一刻,自己才深刻体会到武行老师工作的艰辛以及需要承受的压力和痛苦,很钦佩他们。

  档期满满 想挑战反派

  目前,实力派喜剧演员孙仲秋正在赶拍徐纪周导演的新戏《胭脂》,之后将会参演年底大型的演出和晚会,明年参加相声比赛以及中国曲艺最高奖牡丹奖的节目,行程档期排的满满的孙仲秋坦言,未来希望自己可以多接一些喜剧,尝试更多的人物类型,发挥自己的特长和优势,可以的话,反派也是自己想挑战的角色(笑)。

  据悉,由导演英达执导,满昱编剧,汇集曹云金、姜超、马羚、蔡明、李建华、郭冬临、杨立新、孙仲秋等联袂演绎的大型古装喜剧《龙号机车》也即将与大家见面,这是英达导演的第一部电视剧作品,也是演员孙仲秋和导演英达以及师哥满昱的第一次合作,敬请关注。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