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PPTV聚力《花千骨》即将收官 杀姐姐为爱容颜尽毁

http://www.yule.com.cn 2015-08-26 14:23:0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今夏最热的古装仙侠大剧《花千骨》正在PPTV聚力每周一、周二晚零点更新热播中。《花千骨》开播至今,剧集已接近尾声,花千骨流放蛮荒受苦,虐心指数飙升,本周上演的杀阡陌为救“小不点儿”毁容沉睡的情节被称为该剧有史以来最虐心戏码。截至目前,PPTV聚力花千骨的点播量已达30亿;PPTV聚力在剧集全力热播的同时, 每周在微博平台发起《花千骨》相关话题,#花千骨恋爱大全#等诸多原创趣味话题受到广大粉丝积极的参与互动,“师生恋”、“人虫恋”、“人石恋”等一应俱全,引发网友围观,参与互动更有独家好礼PPBOXMINI相送,相关话题微博转发、评论、点赞数量持续飙升,助推《花千骨》热播。


 

  在本周的剧集中,白子画的两位头号“备胎”杀阡陌和东方彧卿为救花千骨出蛮荒,强强联手,甚至不惜牺牲一切代价。总是及时为骨头解决烦恼的东方彧卿此次也不例外,只身穿越火海进入蛮荒拯救正在受人欺辱的骨头,见到骨头的一刹那,所有的思念只化作一句“骨头,我来接你回家。”就是这句话感动了无数书迷与剧迷,赚足了观众的眼泪。而杀阡陌为救花千骨出蛮荒,不惜耗尽功力,致使容颜尽毁,被冰封成为活死人。他最后对小骨的深情告白泪点十足,极其虐心,而尽命不久矣的他,直到死前仍不忘叮嘱属下保护花千骨,这份“临终托孤”的深情,让人心疼不已,此次马可演绎的魔界情痴圣君获网友盛赞。

  随着电视剧的热播,画骨夫妇之间的暖心爱意让一路追剧的观众极为感动。早前因三尊会审,画骨夫妇之间的感情陷入僵局,而花千骨逃离蛮荒之后便立刻潜回长留看望尊上,小骨与尊上内敛而温暖、深藏的于心中的爱情让网友们感动落泪。在下周播出的剧情中,究竟白子画与花千骨的感情戏路将呈现何种走势?而花千骨体内的洪荒之力还能爆发出哪些潜能?被花千骨冷藏在冰棺中的杀阡陌又能否重回往日颜值?重重谜底就在PPTV聚力周一周二零点更新的《花千骨》中揭晓答案。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