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郭京飞《暗黑者2》爱自黑 逗比标配引领“潮流”

http://www.yule.com.cn 2015-08-27 08:34:28   来源:中国娱乐网   
郭京飞 奶胡子
 

  中国艺人网讯www.11job.com  《暗黑者2》昨日在腾讯视频播出第十一集,假通知单的出现让案情变得扑朔迷离,就在专案组其他人都换上短袖的时候,郭京飞依旧穿着他的黑色棉布衣,有网友在弹幕表示:郭京飞不热吗?然而郭京飞在第一集中说过他买了五件一样的衣服。棉布衣也成了罗飞的象征之一。

  第二季剧组预算充足之后郭京飞换下了他的红棉袜和棉鞋,然而保持了两季一直在用的标配是他的塑料袋钱包和穿到起球的棉布衣,每次结账拿出塑料袋钱包时,罗飞的男神经本质瞬间暴露无疑,郭京飞本人也发布微博PO上一张自己撕开大塑料帘子的写真照片和自己结账时拿出塑料袋倒零钱的截图并自黑说:“那就是我的零钱包,这才是我的钱包...”,郭京飞的自黑精神也是一级棒。虽然罗飞用本来可以换钱包的钱买了五件相同的衣服,然并卵,棉布衣仍旧未能逃脱起球的“宿命”。

  《暗黑者2》中郭京飞虽然帅不过一整集,但正是这独特的男神经气质,吸引了一大波网友的喜爱,在明天即将播出的第十二集中,郭京飞继续用冷幽默帮你降温。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