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青恋》央一收官 郭京飞深图远虑致力环保

http://www.yule.com.cn 2017-11-07 08:32:1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昨晚,中央一台《青恋》顺利收官。播出以来,《青恋》以过硬的演员阵容、精良的制作,不仅受到业内专家和评论人的广泛认可,更收获了观众的一致好口碑。该剧聚焦了 “林深”(郭京飞饰)为代表的年轻人返乡创业的过程,并对通过不懈努力最终成就自我梦想的年轻人们大加褒扬。

《青恋》郭京飞剧照
 

  “林深”的选择是诗意的,这种诗意来自他不愿意对俗世的妥协,来自对美丽故乡的归属感,而在初回云舍村时,看到当地人为了谋取生计罔顾生态、大肆摧残自然,不由得心痛。从而下定决心为家乡生态建设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剧中,林深所谓“种地”也并非传统概念里,面朝黄土背朝天的出苦力。他建的是一座纯天然无污染的生态农场,着眼的正是绿色经济倡导下,有机农作物的广阔市场。沈聆的选择也是诗意的,本没有乡村之根的她,却看中了“那山那水”。殊途同归,两人能够戮力建设云舍村,正是秉承着“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信条。

郭京飞写真
 

  林深 (郭京飞饰)的做法,让很多网友深受启发。一方面,人人以为的出路并不一定是唯一的出路,城市有城市的光鲜亮丽,乡村有乡村的无限可能;另一方面,不管是城市还是农村,做人做事的诚信原则不能丢。诚信在,一切可以从头开始,信誉没了,就什么都没有了。日前《青恋》正在浙江卫视热播,这部剧给了你什么启发呢?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