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极速绯闻》探班发布会闹“乌龙” 佟大为扮“法海”受惊吓

http://www.yule.com.cn 2015-08-28 17:47:01   来源:中国娱乐网   
安兵基
 

  乌龙球常有,而“乌龙”发布会则不常有。8月28日,当媒体纷纷赶来参加中美韩合拍3D魔幻巨制《许仙的奇幻漂流》在京启动仪式时,却发现这是一场被事先安排好的戏中戏探班活动,而剧组真正拍摄的却是另一部电影。

  佟大为扮“法海”受惊吓  安兵基感谢现场记者配合

  这部正在拍摄中的电影名为《极速绯闻》,该片由果实电影出品制作,韩国著名导演安兵基执导,佟大为、陈妍希担纲主演。当天的“乌龙”发布会实际为该片举行的媒体探班。而由于这场戏中戏的片名为《许仙的奇幻漂流》,所以佟大为也以戏中的“法海”造型亮相发布会现场——光溜溜的和尚头配花白长胡子,身着一袭金红相配的袈裟,惟妙惟肖,如果不知道,简直看不出这就是平时帅气时尚的佟大为。据片场的工作人员介绍,这个看似简单的“法海”妆用了三个多小时才完成,由于头套胡子都不透气,佟大为在拍摄时也颇为受罪,一场戏结束后马上有工作人员上台擦汗,但佟大为仍非常敬业的在台上完成了所有戏份。

  当天拍摄的第一场戏是电影《许仙的奇幻漂流》启动发布会,佟大为铿锵有力的台词功底受到现场媒体们的一致鼓掌,所以这场戏很快完成了拍摄。但第二场戏则有点让现场媒体感到意外,戏中刘芮麟饰演的角色要冲到台上打佟大为,以“法海”造型站在台上的佟大为受到惊吓后一时不知所措,但又很快表示一切都在掌控中,请大家不要慌乱。

  在现场充当“临时演员”的记者们也非常配合的完成了这两场戏份,安兵基在拍摄完成后感谢了前来探班的媒体记者们的配合和支持,为大家贡献了一场特别精彩的表演。由于当天拍摄的内容仅为佟大为参加戏中发布会,所以陈妍希并未来到片场。据了解,陈妍希饰演的年轻未婚妈妈这一角色,在《极速绯闻》里是佟大为所演角色的女儿,结合片名便不难猜想,佟大为和陈妍希这对“绯闻父女”,定会在片中带来一系列令人谛笑皆非的场面。

  佟大为、陈妍希上演“绯闻父女”

  电影《极速绯闻》讲述的是39岁的电视节目主持人何志武(佟大为饰演)与23岁的女儿(陈妍希饰演)之间一段看似荒诞可笑,却又饱含温情的幽默故事。这也是曾凭借《笔仙》三部曲为中国观众所熟悉的安兵基导演,首次尝试执导华语喜剧电影。作为导演,安兵基拍摄的一系列惊悚电影在亚洲市场都非常受欢迎,而其作为制片人和监制的电影作品同样曾获得极大的成功。

  细心的观众可能会发现,这部《极速绯闻》的剧情和韩国电影《非常主播》很相近,而后者当年曾在韩国曾创下828万观影人次的佳绩,同时位列2008年度韩国电影票房冠军。安兵基导演就是《非常主播》的监制和制片人,他还曾监制过另一部经典韩片《阳光姐妹淘》。此番亲自上阵执导《极速绯闻》,安兵基表示,他希望用今天中国观众喜爱的方式去重新表达这个故事,并不是简单的“翻拍”,而佟大为和陈妍希两位中国人气明星的加盟,则让他信心十足,相信中国观众将会看到一部全新的影片。

  据悉,电影《极速绯闻》由果实电影、艾德星光、引力影视、奇想电影、爱美影视、微漫画等共同出品,上演档期暂未知。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