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芝麻开门》名校争霸赛决战之夜“校”到最后还收获5万元求学奖学金

http://www.yule.com.cn 2015-09-08 07:44:07   来源:中国娱乐网   
郭理 李国杨
潘镜如 李寅飞
 

  本周二晚21:20江苏卫视《芝麻开门》将迎来名校争霸赛决战之夜,四所国内名校进行最强对决,他们分别是北京大学、清华大学、武汉大学、浙江大学。

  经过前面四轮的晋级赛,这四所高校脱颖而出,四所名校分为四队,每队两人,他们都是学校里的精英才子,其中不乏高学历和高颜值的学子,八位精英代表在决战之夜可谓是背水一战,因为他们都是以学校之名而战,所以本周二晚的精彩绝对不容错过。

  江苏卫视《芝麻开门》名校争霸赛决战之夜的大奖将更加任性,在决赛中只要赢得最终的胜利成为总冠军,他们不仅能捧回场上的所有奖品,还可以收获5万元的求学奖学金,在这场智力和体力的最终较量中,八位学子表示都要拼了,那么四所高校表现如何,谁将力拔头筹“校”到最后,本周二晚我们拭目以待。

  清华大学用数据分析对手  北大采用远交近攻策略

  本周二晚21:20清华和北大作为四强中的顶尖高校,他们在《芝麻开门》的舞台上可谓是狭路相逢,作为本周二晚的最大夺冠热门之选,他们的强强碰撞,想必成为今晚最大的期待。

  清华大学两位学子分别是李寅飞和潘镜如,两位相识19年,在之前的答题中配合十分默契,为了今晚的决战之夜,两人还对其他对手作了一番数据分析,李寅飞说:“武大白杨是个90后博士研究生,我对他的数据分析,前面三轮和龙门架他答了32道题目,文学历史是22道题,每道题都是驾轻就熟,体现了他有一套完整的知识体系,但是在西方艺术方面,他输了……”李寅飞和潘镜如是场上学历最高的组合,两人都是博士研究生,其中潘镜如还是艺术出身,她和李寅飞可谓是互补其短,各取所长,在今晚的表现中十分抢眼。

  北京大学的郭理是这么形容今晚的局势:“今天这个舞台北有清华北大、东有浙江大学、中有武汉大学,可谓是群雄逐鹿,笑傲江湖。”面对清华大学的强大阵容,他们采用远交近攻的策略,郭理说:“浙大是跟我们同一校长的同胞,武汉跟我们又是很熟悉,我想我们今天三所可以合作一下,共同跟清华决个高下。”那么面对北京大学的抱团攻略,其他学校是否愿意合作,而清华大学又是如何面对的呢?

  武汉大学誓要一次完成三杀  浙江大学诚邀对手做公司“职员”

  本周二晚武汉大学面对国内三所最强高校,他们丝毫没有压力,反而十分兴奋,李白杨说道:“今天能够跟国内最顶级高校进行对决,我感到特别兴奋,因为这次我可以一次完成三杀。”而雨露表示知己知彼方能百战百胜,“这次来之前我们对其他三组对手进行了深入了解,一了解才发现,胜算非常大了,北大是篮球队的,体育比较好,其实白杨也是篮球队的,而且长期担任篮球队的队长;清华大学的对手学历比较高,博士研究生,白杨也是博士研究生;浙大的毕竟还是太年轻了一点……”如此分析让彭宇和李艾颇感意外,看来他们都是有备而来,而李白杨作为场上最年轻的90后博士研究生,让其他选手感到了不小压力。

  浙江大学的赵雪和王克面对三队强大对手,他们同武大一样,一脸轻松,虽然他们是场上最年轻的组合,但是他们表示初生牛犊不怕虎,他们要做小猎豹吃掉大老虎。同时他们透露当天的决战之夜对他们来说也有着特殊意义,赵雪说:“今天是我们的公司第一款产品上线的日子,如果各位有想来我们公司,我们有好几个职位虚席以待。”据介绍,赵雪和王克两人不仅学业有成更是事业有成,两人在年初就创立了一家互联网公司,主营校园社交项目,还曾帮彭宇总策划的《栀子花开》电影做过宣传,目前已经拿到了七位数的融资,而这次新产品的上线对于他们来说意义非凡,他们表示只等今晚拿到校园争霸赛的总冠军,让自己的学生生涯再次锦上添花。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