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暌违多日《极限挑战》火热归来 PPTV聚力收视井喷

http://www.yule.com.cn 2015-09-09 16:30:16   来源:中国娱乐网   

  经过三周望眼欲穿的等待,延播三期的《极限挑战》终于在上周日回归。自开播以来,《极限挑战》双网收视一直稳居周末档榜首,人气居高不下。本次复播更引发粉丝轰动,网友们纷纷留言戏称 “终于等到你,还好我没放弃”,节目播放量和关注度随之暴涨达历史峰值新高。PPTV聚力当期节目网络播放量达到510万,累计总播放量突破2.8亿网络领先,独家网络专题更获赞无数,其官微发起的相关微博话题获得百万用户参与,成为其平台实力和互动能力的完美脚注。

 

  本期《极限挑战》迎来了徐峥做嘉宾,作为上海男人的他一来就向“极限男人帮”发出了挑战,和六位成员一起重返上海滩,在烈日炎炎下展开了一场 “冰块保卫战”。七个硬汉为保护好自己的冰块各显神通,甚至穿上人偶服,挑战从未接触过的“发传单”,手拿铲刀在高温 “桑拿房”中清理小广告…..而比起已经对导演“知心”的男人帮,初来乍到的徐峥却没有丝毫 “新人味儿”,更一展高智商,战斗力十足。“颜王”孙红雷与“小绵羊”张艺兴继“金条大战”后的再次结盟也显得看点十足,“小绵羊”张艺兴机智升级晋升“老绵羊”,成为“长沙小骄傲”获网友点赞。

  通过烈日下发传单、铲除小广告到收集废弃空瓶等一系列任务的考验,“极限男人帮”成员与上海市民、抢镜路人欢乐互动,亲身经历了最基层劳动者以及清洁工人们真实的日常工作体验,收获不少感悟,也为屏幕前的观众带来更加真切直观的认识和思索,呼吁对基层大众工作的尊重和理解。作为一档社会化综艺节目,《极限挑战》一直立足普通大众的日常生活,注重对平凡群体的关注。在多期节目里,总能看到明星们毫无偶像包袱走上人流密集的街头巷尾,与普通百姓打成一片的和谐画面,让这款节目在综艺标签之外增加了更多真实和不同。

  开播至今,随着节目的影响力和关注度与日俱增,“极限男人帮”成员的人气也水涨船高,精彩节目搭载优秀平台,PPTV聚力的精彩互动让节目热度再增。PPTV聚力独家开辟的《极限挑战》网络专区,精彩内容和弹幕相得益彰;微博互动话题解读精彩瞬间刷屏不断,收获百万用户参与。精彩仍在继续,每周一零点,PPTV聚力《极限挑战》准时热播,移动端、PC端实时呈现,广大网友还可以通过PPTV智能电视体验大屏精彩,与“极限男人帮”一起相约“极限综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