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大圣归来》不过瘾?微影时代要玩更大的?

http://www.yule.com.cn 2015-09-10 11:15:28   来源:乐活中国   

  据传,因投资《大圣归来》一炮走红的北京微影时代科技有限公司,将与国内知名独立财富管理公司诺亚财富,联合宣布携手进军文化产业投资领域。

  微影时代是基于移动社交的电影、演出、体育等文化娱乐营销与发行公司,凭借“海量微信和QQ用户+强社交”优势,2014年初通过旗下王牌产品“微信电影票”切入在线电影票务市场,并迅速成长为中国在线选座第一阵营平台。今年4月,微影时代宣布获得B轮融资,由腾讯、万达、文资华夏、鲁信、刚泰文化等参投。

  作为微信QQ平台的电影演出票售票端口,微信电影票拥有非常庞大的用户流量。凭借流量优势和数据优势,微影时代可以获得优质电影资源的跟投权、内容制作及文化场所企业的投资权。同时,微影时代可以充分利用其大数据优势,为被投影片提供强大的大数据营销服务。最经典的案例便是:通过对用户观影偏好的大数据分析,同时结合大数据营销,微影时代投资的《大圣归来》收获了超过9.5亿票房业绩,成为中国电影史上票房最高的国产动画片。《大圣归来》的大获成功,也为微影时代创造了近十倍的投资回报。

  投资《大圣归来》崭露头角后,微影时代选择大手笔,与在文化产业投资领域同样经验丰富的诺亚财富联手,正式进军文化产业投资领域。

  为什么是诺亚财富?作为国内成立最早、第一家美国纽交所上市的财富管理公司,诺亚财富一直非常看好文化产业投资机会。早在2007年,诺亚财富就与民生银行合作发行民生艺术品基金;之后,又陆续与IDG资本、赛富资本合作成立文化产业基金,与中艺达晨成立艺术品基金;2013年起,诺亚财富又率先联合博纳影业,开创影视基金投资模式;今年,又走出国门,与美国好莱坞STX公司合作成立影视基金,投资片单……据统计,诺亚财富在文化产业投资领域,已经累计募集金额近50亿人民币。

  此次微影时代与诺亚财富联手进军文化产业投资领域,又将在如火如荼的文化产业投资领域掀起怎样的投资风暴?让我们期待在9月16日微影时代与诺亚财富战略合作新闻发布会上揭晓精彩答案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