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经典回顾】《人间中毒》宋承宪的大尺度银幕首秀 再度开启男神时代

http://www.yule.com.cn 2022-04-11 15:44:2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由韩国导演金大佑执导,演员宋承宪,林智妍主演的大尺度银幕电影《人间中毒》一直都是网友们热议的作品之一,不仅仅是因为该电影的“情色”标签,还有就是男神宋承宪的下海首秀,自然是非常受关注的。

  该电影以越南战争时期为时代背景,讲述在具有严格上下关系与等级关系的军队里,上校金镇平与部下的妻子陷入不伦之恋的的故事。影片于2014年5月14日在韩国上映,也是演员宋承宪在退伍之后的首部电影作品,作为此前从未拍摄过此类电影的宋承宪来说,这无疑是极大的挑战,而能够在大银幕上看到男神的腹肌也让人很期待。

  据说,演员宋承宪在剧中贡献了非常精彩的“裸露”戏份,也是他出道十几年来首次拍摄这样的戏份,可以说是抓住了网友们的视线,而且该电影还在程度上被认为是韩国的《色戒》,不过在剧情上逊色于《色戒》,达不到《色戒》的高度。

  不过,该电影也不失为是一部优秀的电影,虽然带着情色的标签,但是故事内容还是很值得深深品味的。从很多细节上来说,整部电影讲述的就是一个悲伤的爱情故事,爱而不得痛彻心扉。

  在设定上,宋承宪是一个军人,但是却也遭受着侮辱与别人的轻视,这造成了他心理上的创伤,需要经常吃药来克服,但是下属和妻子都不能理解自己,让他内心更加痛苦。而这个时候,女主角的出现则是治愈了他的内心。说实在的,电影这部分拍摄的还挺好看的,画面很唯美,故事的设定也很有小说的感觉。

  因为女主角的善良和与他人的不同,让她很快就进入了男主角的视线,这也为两人之后的爱情发展奠定了基础。当然一个有着创伤的男主角,和他交往的女主角自然也并非小白兔设定,故事中的女主角也是受到战争的影响,父母去世,最终被丈夫家人所救,两人才生活在一起的。男女主角彼此都有着不为人知的秘密,相互认识之后自然会有心灵感应。就这么一来二去的,两人开始了秘密恋情。

  最初两人只是讲话多一点,后来慢慢被彼此吸引,并且到了情难克制的程度,最终忍不住打破了最后的窗户纸开始进行幽会。但因为彼此都是有家室的人,因此约会也只能偷偷的,这就更加增添了禁忌感,而且两人也不单单是为了找刺激,是有真感情存在的,比如男主为了女主学跳华尔兹,带女主学开车,拍照片,而女主愿意做男主角的聆听者,种种都表述了两人之间的单纯爱情。正处于热恋中的两人拥有了一段最幸福的时光,不过幸福时光总是很短暂。

  因为认识到这样的爱情有悖伦常,两人内心都有着煎熬,于是女主决定要斩断情丝,但男主角却无法放手女主。更是忍不住在庆功宴上公开了两人的关系,东窗事发之后,男主被军方决定调离,女主丈夫则升迁至首尔,原本以为这段恋情会宣告结束,但是却不料两人彼此都无法忘记对方。

  在影片的最后,男主希望女主一起前往越南,却被女主告知她没有爱到放弃一切的地步,男主顿觉失去了希望而开枪自杀,而女主角在看到男主角留在身边的合影以及胳膊上自己名字的刺青时泪如雨下,影片到此正式结束。这样的结局也让网友们感受到了悲痛和遗憾。

  虽然在故事情节上或许还有不足的地方,但是也不能否认《人间中毒》是一部还不错的19禁电影。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