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铁在烧》王汀叶祖新虐恋 最美间谍动真心

http://www.yule.com.cn 2015-09-11 08:52:18   来源:中国娱乐网   
王汀叶祖新情投意合
王汀叶祖新送别
 

  由王雷、刘涛、王汀、叶祖新领衔主演的46集抗日谍战情感大戏《铁在烧》正在浙江卫视、安徽卫视热播,并以破竹之势收视连连破一,喜获好成绩,网络播放量也荣登前三,数据惊艳。剧中三兄弟亡命天涯的命运,歃血为盟到分道扬镳后难以割舍的兄弟情,刘涛变身美艳特工后的惊险戏份,都成为网友热议的话题。而作为剧中最狠最强大的女性反面角色,王汀饰演的蛇蝎间谍胡盈盈自播出以来饱受争议,同时她也作为推进剧情发展的关键人物,获得众多观众的空前关注。

  王汀为完成日军指派的军事任务潜伏在西安城内,与叶祖新的意外相遇却完全改变了两个人的命运。王汀利用叶祖新的痴情,教唆他成为叛国汉奸,也使她饰演的角色成为网友声讨的对象“这个女人太狠毒了!”“还我们的丑娃”。而冷血间谍终究抵不过叶祖新的温柔心,坠入爱情悬崖,饱受情感与理性的撕扯。“是你闯进了我的生活,是你让我爱上了你”。王汀无能为力地与之相爱,她深知这段间谍与汉奸的爱情,夹杂了仁义与道德因素不被看好,却仍然义无反顾地将自己沉沦。“丑娃,你要当爸爸了”,这段剧情令无数网友动容。“胡盈盈丁丑娃,你们不要这么虐,好好地谈请说爱不行么!”“王汀饰演的间谍好可怜,我傻傻分不清楚该爱她还是恨她”。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