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文晸赫-刘仁娜主演《爱我的间谍》公开海报 10月首播

http://www.yule.com.cn 2020-09-21 16:53:4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9月21日,由演员文晸赫-刘仁娜-林周焕三人主演的电视剧《爱我的间谍》公开了首款海报,这也让网友们表示十分期待该剧的播出。

 

  在公开的海报中,文晸赫-刘仁娜以及林周焕三人三色展现了各自的魅力,让网友们对这部剧的期待值也不断的增加。在该剧中文政赫将饰演刘仁娜角色姜雅凛的第一任丈夫——国际刑警秘密要员全智勋,平时他伪装成旅行作家。与姜雅凛费尽周折离婚后,因为意外事情再次重逢。

  刘仁娜则是出演女主角姜雅凛是婚庆公司首席设计师姜雅凛,她梦想成为世界级婚纱设计师,认为结婚是平凡善良人们犯下的错误,同时也认为结婚是世界上最困难的事情。

  林周焕饰演姜雅凛的现任丈夫——冷静的产业间谍戴立贤,他平时伪装成外交公务员,于姜雅凛而言是无比甜蜜的丈夫,但他是为了商业利益不惜一切的人。他和姜雅凛的前夫一样,无法透露自己的真实身份,随着秘密警察全智勋的登场,他完美构建的世界将开始动摇。

  电视剧《爱我的间谍》是一部“谍报像感情一样隐秘,爱情像谍报一样刺激”的爱情谍报作品。讲述了女主角在已离婚的前夫和再婚的现任丈夫之间,寻找真正“自我”的过程。10月首播!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