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繁星直播许巍巡演DVD见面会 摇滚天王终极献礼“此时此刻”

http://www.yule.com.cn 2015-09-14 10:32:37   来源:中国网   

  内地摇滚音乐界天王级男艺人许巍,2015年9月15日14:00将在北京世界城星美影城8号厅举办“许巍此时此刻巡回演唱会DVD”首发见面会,酷狗旗下繁星直播将网络弹幕直播全过程。本次见面会不仅会展示DVD宣传片介绍其制作背景,许巍还将与歌迷分享这两年“此时此刻”之旅,并爆料制作幕后的故事,歌迷纷纷表示很期待。

  许巍,内地摇滚音乐人,堪称摇滚届天王级人物,1968年出生于西安,以吉他开始音乐人生,1995年他词曲的《执着》被田震唱遍大江南北,首张专辑《在别处》无任何宣传销售50万张。1998年作为流行乐界仅有的二位作者,其作品和崔健一起入选中国当代诗歌文选。2000年发行第二张专辑《那一年》,被认为是中国摇滚史上最好听的一张唱片。2010年“音乐风云榜十年盛典”上获评“中国十年最具影响力音乐人物”,歌曲《曾经的你》荣获内地十年十大金曲。

  2013年许巍加盟歌华莱恩,正式启动许巍2013“此时此刻”十城巡演。5月17日在北京启航,跋涉16座各具风格的城市之后,最终于2015年5月16日收官回归北京。这张DVD正是两年时光十六城巡演的光辉见证,是许巍出道以来第二次发行巡回演唱会的DVD,距离上次“绝版青春”巡演DVD的发表已有整整10年,也记载着许巍此时此刻的心意以及跟歌迷共同的一段回忆和证明。

  最美演出影像 永久真实记录

  本次巡演旅程始于北京,历经上海、广州、哈尔滨、杭州、深圳、福州、成都、昆明、郑州、天津、济南、南京、长沙、太原和合肥,在5月回到起点,专辑可以说是以纪念、回顾的方式,记录了巡演精彩瞬间及点点滴滴,用最美的影像将难忘的记忆声音及画面永远留存下来。

  延伸精神内核 放大观众互动

  在这张DVD专辑中,许巍想要做的不仅是对现场的重现,而是对音乐时空的延伸,表达“人生是一场旅行,幸得遇见你我,才变得与众不同。享受此时此刻,拥抱无限可能。”的精神内核。同时,在LIVE纪录辑中也收录了歌迷的感言。对于许巍来说,生活和演唱会一样,是一场互动live,他和观众一起,彼此影响、彼此成就。这一次终极献礼的DVD,更是把这种互动性加强放大。

  蓝光技术打造 现场光辉完美重现

  同时编导也采用了十分特别的方式来呈现这场几近完美的现场演出,可以说是从唱片到现场,从现场绵延到DVD的LIVE完整收录。技术上采用蓝光技术,演出实况、台前幕后记录、全场万人大合唱、无数的掌声、感动呐喊,甚至乐器solo和乐队介绍,许巍台下心声独白,所有的一切都凝固在了数据里。不仅如此,专辑还不是单纯的还原现场,而是希望把每个人带到现场,甚至舞台上。让人身临其境,感受音乐不受时空阻隔生生不息的魅力。

  此次许巍演唱会DVD发布会将由繁星直播全程弹幕直播,以图为线上粉丝也提供亲临现场的震撼体验,与线下粉丝一同与音乐零距离接触,享受这场视觉与听觉的超级盛宴。繁星直播作为酷狗旗下高品质网络直播收视平台,一直不断丰富内容和升级视觉体验,已成功直播了“华鼎奖颁奖晚会”、“BY2专辑亚洲发布会”、“碟中谍5首映礼”等大型活动,相信此次直播许巍演唱DVD发布会,也势必不负众望,就让我们拭目以待!

  【直播时间】9月15日14:00

  【直播地址】http://star.kugou.com/169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