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ONE NIGHT公益演唱会曝海报 许巍周笔畅岳云鹏群星助阵给小孩

http://www.yule.com.cn 2016-06-24 10:26:5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模特网讯 www.cmodel.com    由周迅工作室发起并主办的2016“ONE NIGHT给小孩”—关爱残障儿童公益演唱会今日正式开票。这是继周迅2014年“关爱九种特殊儿童”和2015年“关爱自闭症儿童”后,第三年举办“ONE NIGHT”公益演唱会,今年的主题是“关爱残障儿童成长与发展”。公益项目来到第三年,周迅表示希望通过演唱会为载体,邀请到更多的圈内艺人好友,一起为特殊儿童群体发声,每年关注一类弱势或特殊儿童,让特殊孩子及其家长获得更多社会理解和帮助,同时影响更多的人加入关爱队伍。

ONGNIGHT主海报
周迅海报
 

  据悉,本次演出特邀许巍、周笔畅两位实力歌手登台主唱,德云社相声演员岳云鹏、孙越则作为“神奇”嘉宾倾力助阵,宝岛主持人阿雅则担任演唱会爱心主持,而令人更加期待的是,此次周迅将携手周笔畅同台倾情演唱。

  周迅“ONE NIGHT”第三年  为公益众星纷纷加入

  自2014年起,“ONE NIGHT给小孩”公益项目已走入第三年,从2014年“关爱九种特殊儿童”、2015年“关爱自闭症儿童”,再到2016年“关爱残障儿童”,每年7月16日,由周迅工作室主办的“ONE NIGHT给小孩”公益演唱会都会如期举办,众多明星艺人参与助阵,携手呼吁全社会共同关爱特殊儿童。

许巍海报
周笔畅海报
 

  值得一提的是,2015年周迅工作室微博发起一项关爱自闭症儿童的“微笑接力”活动,该活动发起后有百余位明星第一时间响应,纷纷在微博晒出自己的微笑照片,意为关爱自闭症儿童从第一个微笑开始,并传递给多位好友,以自身影响力散播公益正能量。庞大的公益影响力,也吸引到更多演艺圈明星参与到“ONE NIGHT给小孩”公益项目中。今年5月,井柏然、吴磊、黄轩三位人气男星先后与周迅探访广州融合教育幼儿园、北京孤残儿童和南京重症孤儿机构,并进行手机直播互动,全力支持“ONE NIGHT”。

阿雅海报
孙越海报
岳云鹏海报
 

  2016关爱“残障儿童” 周迅周笔畅同台引期待

  作为发起人,周迅坚持多年做“ONE NIGHT给小孩”公益项目,身体力行帮助特殊儿童。据周迅工作室介绍,今年的主题是“关爱残障儿童成长与发展”,“中国残障儿童数量巨大,很多孩子都得不到应有的教育、治疗和关爱,希望通过ONE NIGHT帮助到这些孩子,也希望更多人愿意接纳、关爱和帮助生活在你身边的残障儿童”。今年演唱会所获得的相关收益,除去本次演出成本后,全部以“ONE NIGHT给小孩”项目名义捐赠给华谊兄弟公益基金,用于心智障碍儿童融合教育、孤残儿童康复治疗、重症孤儿临终关怀项目。

  此外,今年“ONE NIGHT给小孩”公益演唱会邀请到许巍、周笔畅两位资深实力唱将,届时二人将分别演唱各自经典曲目;德云社“hiphop担当”岳云鹏与金牌搭档孙越,作为演唱会相声嘉宾,将在现场负责搞笑担当;而去年参与“ONE NIGHT”的台湾主持人阿雅,今年也将继续助阵并担任主持人。另外值得期待的是,此次周迅将携手周笔畅同台献唱,为公益发声。

  据悉,2016“ONE NIGHT给小孩”公益演唱会将于7月16日在北京奥体中心体育馆举行。在接下来的近一个月里,这场公益演唱会将在阿里星球平台上以爱心捐助的形式发售门票+大礼包。另外,特别感谢乐视、51信用卡管家、360儿童手表、Toms品牌对2016“ONE NIGHT给小孩”公益项目的爱心捐助与大力支持。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