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邓宁帅气出席《传奇世界》影视发布会 与柳岩现场亲密互动

http://www.yule.com.cn 2015-09-16 07:54:28   来源:中国娱乐网   
邓宁
邓宁亮相红毯
 

  9月15日,盛大游戏经典IP《传奇世界》“光影·传世”影视发布会在北京798艺术区举行,发布会现场宣布《传奇世界》影视项目启动,当天贾乃亮、李小璐夫妇以及“传世女神”柳岩、新生代偶像邓宁莅临发布会现场,邓宁当天作为“传奇明星学院”潜力明星与柳岩进行了甜蜜互动。

  当天邓宁一身藏蓝色西装亮相发布会现场,显得格外阳光帅气,当主持人问道作为“传奇明星学院”的潜力明星有没有问题请教“导师”柳岩时,柳岩立刻调侃道:“邓宁作为前辈,是歌唱比赛的冠军,非常厉害,现在又是一名很优秀的演员,你的加入真的是蓬荜生辉”。一直把柳岩当成女神的邓宁笑称:“本来是制片人王国胜先生请来喝下午茶,自己和王国胜先生也是多年的好友,自己也是“传奇世界”的玩家,今天能来参加发布会感到非常荣幸,并且能和自己的女神柳岩一同出席更是非常开心。”

  据悉,邓宁和柳岩并不是第一次合作,早在几年前邓宁和柳岩就在多次的活动中相遇,可谓是老相识了,这次的活动更是老朋友再相遇分外亲热。据悉,邓宁正在北京紧张的拍摄电影,其主演的电影《电商时代》将在11月11播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