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Angelababy获男神护驾 PPTV聚力《云中歌》上演搭讪教程

http://www.yule.com.cn 2015-09-16 12:19:13   来源:中国娱乐网   

  暑假虽已结束,但各种大剧却不间断的继续高能来袭,由Angelababy、陆毅、杜淳、陈晓等当红明星联袂主演、改编自桐华同名小说的古装爱情传奇巨制《大汉情缘之云中歌》于9月14日正式登陆PPTV聚力,惊艳开播。该剧首播当日便以双网收视第一的凶猛姿态霸占收视率排行榜首位,并拔得“剧史播放量第一”的桂冠,首播两日的网络播放量再次打破纪录,高达4.09亿。而微博同名话题阅读量已逼近7亿,远超其他热剧。#长安第一直男##紫薯造型##Angelababy电视首秀#等多个话题陆续登上热搜榜榜单,《云中歌》此番来势汹汹,无论是播放量还是话题量都刷新记录,后劲更加值得期待。

 

  “Angelababy主演的第一部电视剧”、“桐华的作品改编”、“于正工作室的制作”,仅这几个头衔就已让《云中歌》赚足关注度,更因为是Angelababy的电视剧首秀,该剧还得到了邓超、鹿晗、李晨、郑恺、井柏然、何炅、陈赫等好友在微博支持。

  开播前就因剧中超高颜值已火了一把的《云中歌》,开播后一众主演的演技也自然受到网友们期待。而剧集开播后,Angelababy带着大漠女子独有的豪气与直爽,自然俏丽的表演也给足观众惊喜;毛晓彤饰演的“上官小妹” 更是被称作2.0升级版“夏紫薰”;陈晓饰演的刘病已在街头斗鸡打架,“杨过味”十足。除此之外,在后续的剧集中更有“小鲜肉”张哲瀚、《甄嬛传》中饰演齐妃的张雅萌、 “国民老爸”寇振海等众多戏骨献上颠覆表演。

  除了主演的演技,其高能剧情也引发网友热议,被评论“的确是于正式改编”,“简直是搭讪活教材!”在短短四集的剧情中,“玉中之王”不仅正式与“云中之鸽”重逢,完成了“和女主成为小伙伴”的主线任务,就连“同桌吃饭”、“同房而寝”、“逛街Shopping”也都手到擒来,与此同时男主角更是运筹帷幄,能品菜、懂宣传,“贤内助”般将云歌打造成为长安城内大名鼎鼎的雅厨!还一言九鼎,答应解救刘病已,就竭尽全力不负重托,技能满开地展现了惊人的全能男友力,让人赞叹不已、拍手叫绝。

  Angelababy“穿越”汉朝化身大漠奇女子云歌勇敢寻爱,执着的女子能否获得坚守的爱情,值得期待。Angelababy与杜淳、陆毅、陈晓三位男神的情感纠葛也都令这段寻爱之旅扑朔迷离,加之反派美女“杨蓉”的倾力加盟,两大女神又将上演怎样惊险刺激的“宫斗”戏份?不变的誓言与莫测的命运相互交织,PPTV聚力将持续热播为观众带来一场久违的纯爱虐恋。PPTV智能电视用户还可通过电视端坐享大屏精彩,过足追剧瘾。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