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毕业歌》收官 宋允皓妙招解压演技满分

http://www.yule.com.cn 2015-09-18 09:09:41   来源:中国娱乐网   
《毕业歌》收官 宋允皓
宋允皓妙招解压演技满分
 

  作为“颜值最高”的抗战剧,集结李小冉、付辛博、王耀庆、祖峰、宋允皓、文咏珊、王思思等两岸三地的偶像实力演员联袂演绎的青春励志抗战剧《毕业歌》于近日在江苏、河北两大卫视黄金档完美收官,这部开播前就因编剧是严歌苓而备受关注的抗战剧在首播当日就横扫网络各大榜单,此后好评如潮,许多业内人士都对《毕业歌》表示认可。

  宋允皓妙招解压演技满分

  该剧没有对英雄人物的讴歌,却囊括了抗战期间普通人的人生百态,正是这些普通人的励志故事才让年轻观众热泪盈眶,有所共鸣。剧中,国民实力派演员宋允皓演绎的精英工程师闻辛也给大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其为家庭付出为国家牺牲的人物性格,在生活中的谨慎小心,英勇就义时的坦然大气备受观众喜爱。

  为了完美的演绎,苛求角色苛求自己的宋允皓背负着巨大的压力,演绎期间高强度的拍摄导致他忽胖忽瘦,经常失眠。对于解压,宋允皓也有着自己独特的一套方式,他笑言,如果今天的自己比较兴奋,就会找些文艺影片来让自己沉静下来,如果今天的自己比较烦躁,就会跟家人打电话聊天,或者看些喜剧作品来淡化自己不好的心态,这些都不起效的话就直接去健身,负面情绪就会跟汗水一样慢慢流掉(笑)。

  压力给我快乐给他

  “认真演戏,好好做人,照顾好家人还有身边的人,做一个德艺双馨的从业人员”这句话几乎是演员宋允皓一路走来的自省励志名言。宋允皓坦言,对自己现在的生活很满意,家人健康幸福是自己努力拼搏的最大动力,希望生活的压力都给自己,家人只需要负责快乐就好。

  据悉,演技满分的宋允皓目前正在拍摄谍战剧《过界》,由其参演的电视剧《毕业歌》、《英雄不流泪》已陆续播完,由其主演的电视剧《铁血军歌》将于10月登陆央视八套,敬请关注。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