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左右逢缘》首登南京 让古都嗨了起来

http://www.yule.com.cn 2015-09-19 18:12:08   来源:中国娱乐网   

  9月18日,大型都市“疯狂”惊喜剧《左右逢缘》来到了南京,在江苏紫金大戏院完成了首场演出,多家媒体记者到场观看并给予高度好评。由于话剧本身所具备的灵活性,该剧在全国巡演中的每一站都会略有不同,此次南京站演员在演出过程中演员们在表演中也加入了南京的地域文化特色,比如鸭血粉丝汤这一经典名吃,散场之后有观众表示,剧中的表演者各具特色,搞笑桥段演得很到位,尤其马克那只自由自在的右手,更是赢得了观众的一致好评,相信身在南京的你听到后一定能会心一笑。

 

(翟楠找工作失利怒摔手机)

  这部由原“开心麻花”幕后精英主创关旭执导,湖南卫视《我们都爱笑》的主要演员肖旭、古筝出演的大型都市“疯狂”惊喜剧,始终以“爱笑兄妹”示人的肖旭和古筝,这次联袂出演本剧,在一起飙演技,晒幸福,也算是圆了很多粉丝们心中的couple梦。在南京站的表演中,演员们在整场演出中非常投入,肖旭出神入化的反串演技让很多观众瞠目结舌,而紫金大戏院这样一座硬件设施堪称一流的现代化剧院,使这部剧的舞台效果更加出色。这部剧最后向观众传达“幸福不远,就在左右”的观点,引起了很多观众的共鸣与深思。然而这也正是这部剧的出品方想向观众传达的内容。

 

(翟楠求职误遇传销组织)

 

(角色身体互换后各自反串)

  《左右逢缘》的出品方是深圳市左右家私有限公司,作为中国家居的领导企业左右沙发一直致力于不仅给大众舒适的产品,也给大众精神上的归属,让幸福成为左右沙发品牌的标签,建立左右沙发的品牌联想,培养“左右幸福粉丝”。这次《左右逢缘》的全国巡演是左右沙发的一次突破性尝试,将“幸福不远,就在左右”的品牌理念与企业文化透过话剧这一雅俗共赏的艺术形式直观的传递给大众。每场演出,其实都是为全场1000多名观众量身定制的文化盛宴,而话剧这种艺术形式的感染力也是透过屏幕观看的演出所无法达到的。左右沙发给全国消费者量身定制这场幸福喜剧,能够带给观众直击内心、无可替代的幸福力,并在消费者心中留存一个深刻的品牌印记。

 

(翟楠来到新的世界重识小美)

  《左右逢缘》已结束在江苏紫金大戏院的首场演出,明天将继续为南京的观众送上幸福的欢笑。截至目前,该话剧已经在全国巡演6个城市,演员们共演出超过十场,累积超过一万观众观看过此话剧。据悉,《左右逢缘》下一站将去到南粤广州,它将会带去怎样的欢乐盛宴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