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莫文蔚携“看看世界巡回演唱会”台北首站开唱 “莫后”光影对话万物创崭新世纪

http://www.yule.com.cn 2015-09-20 09:10:41   来源:中国娱乐网   
莫文蔚携“看看世界巡回演唱会”台北首站开唱
 

  睽违4年,“华人天后”莫文蔚Karen第3度攻蛋!成为第一位3度登上小巨蛋的香港女歌手,特别选在她感触最深的台北小巨蛋出发,昨天(9/19)与现场万名观众,一起“看看自己、看看世界、看看莫文蔚”。演唱会主轴从创世纪、文艺复兴,透过宇宙万物生命的运行,带给大家不只动人的音乐,更蕴含莫文蔚想表达与生命和世界的对话,整场演出天后相当“省话”,大量的运用LED与光影的变化,透过视觉特效结合歌曲音乐,让观众的感官享受一场精采绝伦的震撼演出。

  ★”炫红女天神”创音乐新世纪  “爵士女伶” 摇曳性感动人曲线  

  浩瀚穹苍一望无际,冉冉升起的星空,一道星际间的曙光“华人天后”莫文蔚身穿大红长袍,头戴红冠、脸扣红罩,以“创世纪炫红女天神”之姿气势登场!当她从4米高的升降台上现身,全场欢动,开场曲《娘娘驾到》,“莫后”在浩瀚星际中,带领大家一同开创音乐新世纪!当Karen把红眼罩掀起,再次惊艳,她将大家的视觉、听觉串连起来,演唱歌曲《红》,紧接著《打起手鼓唱起歌》。

  当萤幕出现星际间冰河穿梭的景象,Karen瞬间退去红袍,一身超短旗袍式迷你裙,“万变魅力爵士女伶”造型,全场歌迷惊呼连连!抚媚动人的《倾国倾城》演唱到一半时,Dancer突然将Karen的衣服解开,一秒变开高衩、背镂空的长旗袍,与Dancer共舞向延伸台,大秀性感长腿、美背,演唱经典歌曲《阴天》,性感摇曳动人曲线,接连精心的安排设计,让演唱会一开始就持续地沸腾在顶端。
 

莫文蔚携“看看世界巡回演唱会”台北首站开唱

  ★“暖心圣女”感动氛围直捣人心  “彩蝶仙子”打造艺术与梦幻仙境

  一道光线划破天际,随著光束的牵引进入“圣殿堂”,莫文蔚一身白纱长袍,以“洁白光辉暖心圣女”造型用歌曲《哪怕》再度登场,灯光照射在舞台上的万象色彩,展现教堂玻璃折射出的彩色光芒,演唱《外面的世界》、《忽然之间》、《执子之手》、《当你老了》、《亲爱的:》一连串暖心的歌曲,搭配像湖面水波涟漪的纯净闪光,感动氛围直捣人心。

  画面折射出五光十色、变化无穷的的万花筒景象,莫文蔚演唱经典歌曲《真的吗》,一曲《风从哪裡来》Karen脱下白纱,再度变换造型,“粉嫩多姿彩蝶仙子”由台湾知名造型师Roger郑健国一针一线手工打造,特别空运来台的翅膀出自香港新锐设计师Kay Kwok。蝴蝶翩舞、花朵绽放,Karen穿越延伸台,两旁黑幕将大自然生态元素投影在她身上,花瓣洒落更添艺术与梦幻般的仙境感。

  ★“星空女神” 指引人生的灯塔之光  千道雷射营造浪漫“北极光”

  随著宇宙万物生命的运行,来到绝美的“北极光”,莫文蔚以“金光四射星空女神”造型演唱《时间里的飞人》,该造型由20多年的好友,台湾知名造型师Roger花了一个月的时间手工缝制完成,造价不斐,在金缕衣中,展现Karen的曼妙好身材!歌曲中段结合电影《悲惨世界》的主题曲《I Dreamed a Dream》,全场目不转睛。接着经典歌曲《他不爱我》、《你给我多少时间》,一道指引人生航向的灯塔之光,台下观眾深刻感受Karen所要传达生命的力量,延伸台上两旁黑幕再度升起,《如果没有你》伴随星空洒落。而《北极光》是经典歌曲《盛夏的果实》的粤语版,近千道雷射光束,Karen带大家一起追逐北极光,全场沉醉在光晕渲染的极美氛围,团队经过3个月的时间,终于实现北极光投放到小巨蛋的浪漫极光梦!伴随著钢琴伴奏,Karen演唱《宝贝》、《不散,不见》。
 

莫文蔚携“看看世界巡回演唱会”台北首站开唱

  ★神秘嘉宾“摇滚教父”伍佰惊喜现身 “电吉他”与“电古箏”世纪对决

  航向风起云涌的“星之际”,莫文蔚一身“璀璨酷黑星战天使”造型,演唱《天下大同》气势非凡!Karen和8位Dancers行云流水般的舞著《黑雨》,紧接著魅力热舞《Diva》。当“电古箏”登场,全场惊呼声四起,Karen大秀才艺Solo“电古箏”,一曲《坚强的理由》神秘嘉宾”摇滚教父”伍佰惊喜现身,全场再度沸腾!1998年伍佰帮莫文蔚写歌并合唱《坚强的理由》,不但奠定莫文蔚天后的地位,两人更成为超级好朋友,伍佰曾经帮Karen 制作及创作整张粤语专辑《一朵金花》震惊香港乐坛,两人在舞台上的合作更是不计其数,这次莫文蔚邀约担任演唱会神秘嘉宾,更让伍佰推掉其他的邀约,第一时间就答应,因为伍佰觉得在舞台上两人的演出常有惊人的火花,当晚两人合作演绎一场“电吉他”和”电古箏”火花四射的对决!配合莫文蔚的银色紧身衣,伍佰也以黑底银花的不对称剪裁长T恤搭配紧身裤帅气登场,由於事先并没有宣佈演唱会嘉宾,当伍佰弹着“电吉他”由升降台出场时,全场欢声雷动,Karen的好身材加上伍佰老师的吉他神技,让歌迷大呼两人真是华语歌坛的不老男神和女神!Karen接著演唱经典曲《爱死你》,全场观眾们起身跟著大声唱和,透过活力四射《再见自己》的节奏摆动身体,在歌曲灵魂中找寻到全新的自己,Karen也热情的在舞台上谢谢歌迷一路以来的支持!

  ★“俏丽机长” 领军启航 一起“看看”世界

  在全场激动高喊著“安可!安可!”莫文蔚不负众地再度回到舞台上,一席“时尚经典梦幻女郎”造型,演唱贯穿主轴、磅礴动人的《看看》,脱下外套的Karen接著演唱撩动人心的经典曲《爱》。尾声,来到Departure起程的时刻,“离别是为了下一次重逢的开始”,一曲《境外》现场满天翱翔的纸飞机,Karen穿上机长外套、戴上机长帽,随著无限长的跑道起飞,莫文蔚“看看世界巡回演唱会”台北小巨蛋首站完美落幕!

  ★“莫总监”率国际团队引爆惊艳火花!  “看看”世界全面启动

  担任这次总监的莫文蔚,艺术家般的她,演唱会不但有音乐、有故事、有视觉、有情感的传递,更有华丽时尚的美学,这次首度与香港一个新的视觉团队合作,成员都是80后的年轻人,花了半年时间打造近千道雷射光束的全新视觉特效;而莫文蔚手拿相当吸睛的钻石麦克风,是在日本手工订制,花了3个月的时间完成,日本音响师专程带来台湾,独一无二的“莫后”专属钻石麦克风。另外,由台湾、法国、印尼、香港4大知名设计师合力操刀的造型,其中台湾知名造型师Roger郑健国,两人20多年的好交情,Roger这次更是义不容辞全程力挺;而香港新锐设计师Kay Kwok,英国摇滚乐团MUSE也爱穿他的作品。今年第26届最佳专辑製作人荒井壮一郎,担任这次演唱会的音乐总监,携各国的音乐好手,把许多新的元素概念带进演唱会中,一些经典歌曲在改编后惊喜呈现!

  演唱会的周边商品设计也别具“莫总监”的巧思,推出看看纪念T-shirt、托特包、LED发光棒、运动毛巾、万用旅行插座、行李箱贴纸、Shopping Bag,及她3个月“看看”世界之旅的精彩照片所製成的明信片,当日更将首卖《爵代香氛---比莉.哈乐黛~天后之爱群星致敬辑》。“华人天后”莫文蔚“看看世界巡迴演唱会”已全面启动!首站台北小巨蛋后,紧接著深圳、苏州、厦门、北京、贵阳、武汉、佛山、南京、重庆、合肥、广州、上海等,各大城市巡演的场次档期已排至明年初,席卷全亚洲的”莫后”热潮将持续延烧,下一站将在9/26於深圳演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