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蜀山战纪》开播倒计时 汪汐潮挑战采花狂魔

http://www.yule.com.cn 2015-09-21 13:35:19   来源:中国娱乐网   
 

  近日,备受瞩目的热血仙侠IP大剧《蜀山战纪之剑侠传奇》进入开播倒计时,人气小生汪汐潮受邀出演剧中五鬼天王一角,挑战饰演一名采花狂魔。从开拍到播出,汪汐潮与粉丝开心地分享拍摄中的剧照花絮,精美华丽的服装,俊朗帅气的外形,由他饰演的五鬼天王俨然又一位古装男神,引发网友极大期待。而汪汐潮与赵丽颖在剧里剧外的频繁互动,更是成为微博上的热议话题。

  据悉,汪汐潮饰演的五鬼天王原为被蜀山派封印的魔派高手、采花大盗,他亦正亦邪,武功高强,英俊潇洒,风流多情。从曝光的剧照中汪汐潮帅气的外形,精美的古装扮相十分符合这一人物设定。海报中“ 不饮三千水,甘做护花郎”的五鬼天王,在遇到由赵丽颖饰演的玉无心之后,一见钟情,成为了其护花使者,被网友笑称“彻底转性”。据透露,汪汐潮饰演的五鬼天王在面对门派纷争,江湖厮杀中,始终相伴玉无心左右,不离不弃,专一深情。剧中,汪汐潮与赵丽颖的虐心纠葛戏,与陈伟霆的情敌对手戏将成为该剧的一大看点,汪汐潮饰演的五鬼虽不是男一号,但是在当下“男配反转结局”的情形中,还是得到了很多网友的力挺和支持,纷纷表示期待“采花狂魔”的成功逆袭。

  据了解, 该剧将于2015年9月22日分成6季以付费VIP模式在爱奇艺全网独播,每月22日一次性上线一季。在第一季的剧情中,汪汐潮饰演的五鬼天王被蜀山弟子意外放出后,加入烈影神宗成为绿袍尊者手下,并初遇玉无心。五鬼突破冰封,重出江湖,正邪厮杀,再战传奇,《蜀山战纪》值得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