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陈诗敏“模功”大爆发 逗比模仿功力不输谢娜

http://www.yule.com.cn 2015-09-22 14:50:41   来源:中国娱乐网   

  她是《男神女神》里性感妖娆的新晋女神,是《女生的夏天》里俏皮活泼的邻家女孩,也是最新热播网络《超霸花神》里空灵搞怪的女二peace刘,荧幕百变的陈诗敏人气一路飙升,被网友封为“最会搞怪的女谐星”、“百变表情女王”。荧幕上陈诗敏百变搞怪,私下里更是“闹不停”,近期在小咖秀里惹火的视频模仿段子吸引不少粉丝关注,众网友纷纷吐槽“狮子‘模功’大爆发,跟谢娜有一拼啦!”


 

  注意注意,前方一大波甜妹子即将空降!呆萌的傻白甜、无厘头的神经质、奶声奶气的小旺仔、冷酷无情的霸道女总裁,别着急总有一款深入你的心窝,清纯甜美、逗比高冷,都让人看不够笑不停。

  不管是冷酷帅气的自恋狂,还是风流倜傥的韦小宝,陈诗敏玩起来都信手拈来,游刃有余。眼神、动作、造型,配上原版音频简直浑然天成,英气逼人的眼神分分钟让你看得小心脏扑通扑通直跳,根本停不下来!更有网友直呼“弯了,弯了!跪求掰直!”、“这要真是男的那还了得?女孩甜美,扮男孩帅气,好想被壁咚啊”。

  从《男神女神》到《超霸花神》一路走来,陈诗敏不仅展现了90后爱玩爱搞的幽默风趣,同时也让大家看到她专业过硬的表演功底。《超霸花神》中自成一派的演绎风格,也让更多网友进一步了解并爱上这个“百变表情女王”、“女‘模’头”,在随后播出的《超霸花神》里,大家将会看到陈诗敏更多百变的精彩演绎。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