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安以轩再展“国民姐姐”护短功力 98k电眼秀撩人萌不停

http://www.yule.com.cn 2018-05-17 09:56:4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安以轩自五月休养复工以来,每一次机现身机场都让大家眼前一亮,简单清爽的T恤look,充满夏日活力少女感,红色高跟鞋及麻花辫的小搭配,又不失撩人女人味。

  安以轩以金色亮片深v裙亮相 活动,一颦一笑间女王气场十足。从剧中的独孤般若到生活中的安以轩,作为“国民姐姐”的安以轩,也在经历着少女到女王的转变。

  近日,安以轩在采访中大方地与大家分享老公小叮当的日常,更是希望未来小孩继承自己“吃不胖”的优点。生活中的安以轩对于家人朋友也是霸气满满,无条件的支持和保护温馨满满。女王气场强大的她也在现场玩儿心大起,大秀“98k眨眼”,一双有神撩人的眼睛跟随音乐眨不停,最后被自己害羞到出镜,萌萌哒样子十分可爱。
 

安以轩嘟嘴心情大好
安以轩街拍
安以轩撩人性感
安以轩女王气场十足
安以轩深v长裙
安以轩夏日清新搭配
安以轩眨眼秀
安以轩长腿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