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黄河在咆哮》赵达树反派新标杆 抢眼表现获赞

http://www.yule.com.cn 2015-09-24 09:14:02   来源:中国娱乐网   
演员赵达《黄河在咆哮》
赵达
 

  抗日大剧《黄河在咆哮》虽已在央视黄金档收官,却依然余温不减,主演们的精彩表现赢得了观众们的阵阵好评,尤其是剧中赵达饰演的反一号石原一郎,“欧巴式”的独特塑造将角色更加鲜活的呈现,网友称其为“反派新标杆”。

  电视剧《黄河在咆哮》讲述了八年抗战时期山西抗日前线国共两党共同抗击日本高级将领石原一郎带领的日本精英部队的故事。剧中,赵达首次饰演反一号日本少将石原一郎,简单干练,为洗刷家族耻辱的意志和决心,让不少观众动容,再加上其聪明的头脑和得体的谈吐,观众们一致评论道,“这算是一个新的反派模式,也刷新了对反一的认识,是一个不错的开始和突破。”面对观众们的评价,赵达也表示其实一直在探索和尝试各种不同的人物角色,希望能用自己的方式去演绎,给观众们带来不一样的新的感觉。

  值得一提的是,由赵达主演的卧底警匪辑毒大戏《活着再见》将于9月29日开播。该剧根据邵雪城小说改编,由著名导演姜凯阳执导。剧中,赵达饰演的是缉毒卧底宁志,从曝光的片花中便可看出剧情的紧凑热血,期待赵达的另类精彩演绎。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