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陈龙《琅琊榜》频现萌表情 网友:蒙大统领萌爆了

http://www.yule.com.cn 2015-09-25 09:39:29   来源:中国娱乐网   
《琅琊榜》萌大统领陈龙与飞流
陈龙《琅琊榜》表情逗趣
 

  古装传奇巨制《琅琊榜》正每晚两集在北京、东方两大卫视如火如荼的播出。随着剧集的更进,大家发现,剧中挚感萌小叔陈龙饰演的蒙挚,原本想应该是不苟言笑、刻板拘泥的一介武夫,却出乎意料有很多搞怪可爱的一面,更频现各种萌表情和经典语录,从而引起众多网友的喜爱和追捧,人气一路看涨。

  作为大梁第一高手,蒙挚掌管五万禁军,深受梁帝信任,也暗中为梅长苏(胡歌饰)的筹谋进行全心大力的辅助。然而,众人面前英勇威武的一品大将军,在面对梅长苏时,除了关爱诚恳,还有点逗比。在梅长苏要搬离雪庐前,蒙挚为梅长苏寻到一处与靖王府后墙相通的园子,可以打通密道,方便两人私下会面。当被梅长苏问道如何发现这园子的特别之处时,蒙挚坦言自己跳起来看的,还说“没事,我经常跳”,更爆出“私会”一词,使得梅长苏一时语塞。这一场戏在陈龙的演绎下极其的生动逗趣,网友表示,陈龙全身都是戏,活灵活现的小眼神,眉飞色舞的表情,简直萌爆了。更有人笑言:“蒙大统领有副业了,专注看风水牵红线一百年。”

  陈龙对蒙挚的塑造,突破了以往影视剧中传统的义气武将形象,不脸谱化,非常的饱满自然,使人眼前一亮。而生活中的陈龙,其实也是特别鬼马的一个人。近日,他与胡歌录制的一段视频放到微博上,魔性的哈哈大笑,让人感受到了“天然萌”,也被发现“胸肌在颤抖”,“胸肌共振”。陈龙蒙挚人戏合一,又MAN又萌,阳刚硬朗和软萌可爱两种截然不同的特质在他身上得到完美统一,特别符合时下观众的口味。网友刷屏称蒙挚应该改叫萌挚,陈龙也因而有了“萌大将军”、“萌大统领”、“萌大哥”、“萌大叔”等诸多爱称。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