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心疼!《琅琊榜之风起长林》荀安如自杀身亡 萧元启放声痛哭

http://www.yule.com.cn 2018-02-01 13:59:5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电视剧《琅琊榜之风起长林》目前已经接近尾声,萧元启起兵谋反,篡权夺位,终于让心爱的人心中最后的稻草也燃之殆尽,因为不想看着元启再错下去,于是安如做出了自己的选择,她要对得起自己的良心,即使难过依旧选择离开了这个世界,这让观众们表示实在太虐心。

  萧元启是真心的喜欢荀安如的,当初两人的相遇是一个美丽的过程,从皇宫里出来的荀安如因为不经意的一次撩起帘子向外探望而与萧元启相遇,仅仅是一个眼神的对视,两人就一见钟情,凭借着收复了被东海夺走的七洲之地,萧元启也在朝堂上得以翻身,从逆臣侄子摇身变成了位高权重的王爷,更是娶到了自己心爱的女人,原本荀安如以为自己得偿所愿嫁给了心目中的英雄,可以这样平平淡淡安安稳稳的过一生,此生无憾了,但是让安如没有想的是,自己的夫君内心里却有着一个天大的阴谋。

  因为父王的不被饶恕,母亲的惨死以及多年来不被重用,让萧元启的内心十分挣扎,他想要为国家出谋划策建立一番丰功伟业,无奈却怀才不遇,一直被忽视,与自己相依为命的母亲去世之后更加让元启觉得这样下去是不行的,通过被濮阳缨以及墨淄候的“点化”元启心中的那些欲望与仇恨也被激起,事情已经到了这个地步,是绝对不可能在收手得了,于是元启的行为也越来越疯狂,而这些在于从小到大接受正统教育的安如来说是大不敬的,是大逆不道的,元启如此出卖自己的良知所得来的一切,在安如看来是不可原谅的,“我只想活得一世安心,不辱家门,你起兵谋反,我便算是于国不忠,叔父死于非命,可谓是不孝之极,此生已是罪孽重重,但愿来生可得清白!”安如如是说,之后便转身越下城门。

  安如就这样离开了,曾经那个体贴善良的姑娘就这样离开了,安如的死让观众们觉得惋惜,原本她想要的幸福生活并不难,只要元启放下执念就好,但是生来就一直卑微生活的元启不可能放下已经到手的权利和欲望,于是安如的心愿破灭了,她不愿再看着元启错下去,想要用自己的死去唤醒元启,而安如死后元启撕心裂肺的呼喊也证明了他是真的喜欢安如,他爱着这个女人,只是有些疯狂,导致最终两人生死离别,分道扬镳。实在虐心。

  而元启终究是不会成功的,因为他的目光还不过心胸也不够,内心的格局更是不够,这也注定了元启的失败,而元启最终的结局如何,下一周大结局前往不能错过。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