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金池现身央视中秋大型直播晚会‍ 《完美人生》劲歌热舞送祝福

http://www.yule.com.cn 2015-09-28 08:39:35   来源:中国娱乐网   
金池_1
金池唱歌_2
金池劲歌热舞
 

  昨日,金池现身由央视综艺频道举办的《万家邀明月一起过中秋》2015中秋十小时大型直播晚会,现场金池劲歌热舞嗨唱新歌《完美人生》,为全国人民送上了最美好的中秋祝福。

  直播从当天12点至22点全程十个小时,众星云集、群星闪耀,金池一袭红色深v小礼裙现身,嗨唱新歌《完美人生》,热情洋溢的拉丁曲风与独特的“金氏唱腔”完美融合,点燃了现场观众的热情。

  这首《完美人生》是金池不久前为庆祝申冬奥而首发的新歌,金池一改往日的深情路线,用热情拉丁演绎自在洒脱的人生态度,而近日接连发布的两首新歌《混账》和《大女人》,曲风更是截然翻转,在刚刚曝光的一组黑白为主调的性感大片中,都市“大女人”的造型也让人眼前一亮。从造型到音乐,越来越强烈的个人风格,处处展露着金池的不同以往柔美女性的”大女人“态度。据悉,金池的新专辑将于十月中发行,年底也将完成个人演唱会的计划,金池又将展现多少不同以往的惊喜,令人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