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蜀山战纪》独播 王滨吴奇隆二度合作引爆话题

http://www.yule.com.cn 2015-09-28 09:08:20   来源:中国娱乐网   
《蜀山战纪》王滨
 

  日前,热血仙侠巨制《蜀山战纪之剑侠传奇》在爱奇艺VIP会员火爆上线,凭借着赵丽颖、陈伟霆、吴奇隆、叶祖新等一众高颜值高演技主演的号召力,该剧上线一小时就获得352万次播次,可谓首战告捷。剧中,实力派演员王滨饰演单元男一号马元龙,因痴心练武而走火入魔,掀起江湖风云。

  全网独播开启新模式

  电视剧《蜀山战纪之剑侠传奇》主要讲述明末期间,武林以蜀山剑派为天下正道之首,正邪两派展开江湖纷争的故事。全剧54集于2015年9月22日分成6季以付费VIP模式在爱奇艺全网独播,每月22日一次性上线一季。2016年1月15日将在安徽卫视寒假黄金档日播。此剧首创了视频网站的“VIP独享”模式,打破了长久以来的台网联动和视频网站的跟播模式。

  据了解,网络版和电视版《蜀山战纪》在剪接的位置、方式、手法,悬念设置方面甚至是音乐都会不一样,十分令人期待。此次,实力派演员王滨倾力加盟该剧饰演马元龙,因无意中得到了一颗神珠,痴心武学的他生起贪欲,希望自己获得至高无上的武功造诣,为练功走火入魔,也因此掀起了与蜀山派之间的战争。

  王滨吴奇隆二度合作引爆话题

  《蜀山战纪之剑侠传奇》不仅因故事题材、演员阵容、投资规模等引人瞩目,更因其出品公司江苏稻草熊影业有限公司及出品人吴奇隆而备受业界关注。早在电视剧《你的传奇之危机四伏》中,演员王滨饰演大反派井上,凭借其出色的演技以及敬业的态度获得吴奇隆以及剧组的一致认可。此番二人再度合作,熟悉的团队,默契的配合将再度引爆话题。

  演员王滨坦言,很感谢吴奇隆大哥对自己的肯定,此次参演《蜀山战纪》也是自己演绎历程中重要的一笔,希望大家多多关注。据悉,王滨在剧中所有打戏均是亲自上阵,为呈现最好的效果,除了钻研台词熟读剧本外,王滨更是积极健身,高大威猛的身形在剧中也成为一道独特的风景,力求展现最好自己的演员王滨笑言,期待大家对自己的检验。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