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吴奇隆谢霆锋为90后少女“开战” 不同带队方式引分歧

http://www.yule.com.cn 2016-03-14 01:12:27   来源:中国娱乐网   

  浙江卫视自然堂《蜜蜂少女队》于上周六晚21:55首播,作为全国首档大型女团养成音乐真人秀,第一期节目一经播出收视惊人,占据同时段综艺节目亚军宝座。节目中,面对31位少女,吴奇隆谢霆锋公然宣战,互放狠话、硝烟四起。两位教头不同的教育方式也备受关注,四爷“亦师亦友”温情陪伴的带队方式斩获超高人气,谢霆锋为打造铁血女团严厉霸道制定“五不准”。

《蜜蜂》31位少女大放异彩
 

  吴奇隆谢霆锋罕见同台   为争少女互放狠话

  《蜜蜂少女队》首期节目中,身为总教头的吴奇隆谢霆锋一出场便即刻展开激烈“抢人战”。在面对歌唱、舞蹈两组少女表演过程中,吴、谢教头不断叫停,严格筛选各自战队队员,表面看似平静,实则暗藏汹涌。面对谢霆锋先下手为强,一举拿下两位心仪学员,吴奇隆步步紧逼撂狠话:“(谢霆锋)你到底想怎样!”并“放电”暗示8号选手许和琪,对方已有与之风格相似选手,不宜再次选择,最终将谢霆锋心仪少女纳入自己麾下。可见,虽然台上是少女与少女间的争夺战,其实也是“教头”之间的一场暗战。

《蜜蜂》谢霆锋指导少女训练舞蹈
 

  吴奇隆温情陪伴获人气  谢霆锋强硬严苛“五不准”

  首期节目大考主题“传承”,吴奇隆挑选了小虎队最具代表性的经典作品《青苹果乐园》,拥有丰富团队经验的他深知在短暂的时间里要达到专业水准,除了唱歌跳舞练习外,更需要高强度的基础体能训练,于是亲自带领本队少女一起跑步、蛙跳、平板支撑等。他表示“团队里面,要多一点沟通才会彼此更加了解……在任何时候都可以(与少女们)同进退”。

  相较于暖心教头吴奇隆在成军后的第一天便将本队少女名字铭记于心,谢霆锋则冷酷的用号码取代本队少女名字,并称“想让我记住你们的名字,请唱得再好一点,跳得再好一点”。与此同时,谢霆锋在节目中化身认真严苛的“处女座魔鬼”教头,为少女制定“五不准”原则,旨在打造铁血女团。他认为少女们面对这个世界,首先要背上一个艺人的态度,唱不好便从早上十点一直唱到下午两点,严厉程度让人咋舌。

《蜜蜂少女队》成军后第一次大考

蜜蜂少女成军舞台秀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