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陈龙《琅琊榜》掀萌叔热潮 登微博热门话题榜前列

http://www.yule.com.cn 2015-09-28 09:41:56   来源:中国娱乐网   
陈龙《琅琊榜》掀萌叔热潮
梅长苏蒙挚靖王组成铁三角
 

  由胡歌、刘涛、陈龙等实力明星主演的古装传奇巨制《琅琊榜》,在北京、东方两大卫视黄金档播出以来收视一路飙涨,剧中挚感萌小叔陈龙饰演的“萌大铜铃”蒙挚也是备受观众喜爱和热议,其可威武可暖萌的荧屏形象令人眼前一亮。日前,“萌叔陈龙带你去私会”登上微博热门话题排行榜前四,网友对陈龙的精彩演绎赞不绝口,从而掀起一股萌叔追捧热潮。

  在近日的剧情中,除夕夜暗杀一事令梁帝震怒,蒙挚作为禁军大统领不仅被罚廷杖二十,还被责令三十日内破案。梅长苏(胡歌饰)猜出此事是太子一方所为,为的是削弱梁帝对蒙挚的信任,因此夜访蒙挚,告诉他此案苦无证据,他只需养伤,三十天后什么都查不出,然后向皇上请辞,令梁帝看出他才能有限,才不会对自己造成伤害。而接下来,蒙挚将趁机向靖王表达自己忠于赤焰旧人,愿意鼎力相助靖王夺嫡,梅长苏、蒙挚一文一武跟随靖王的铁三角阵营逐步形成。而随着故事的发展,蒙挚刚正不阿、忠诚义气的品行深入人心,其看似十足硬汉实则有点逗比有点搞怪的个性也分外讨喜。

  戏里蒙挚为该剧注入一股新鲜并令人轻松的暖流,被打屁股也引起网友的一片心疼和调侃;戏外拍摄现场陈龙被工作人员拍到啃甘蔗三连拍,对此还在微博高呼“以后我要把头蒙起来再啃”,十分有趣,乐趣颇多。陈龙对蒙挚一角的出色塑造得到一致赞赏,就连他皱眉大家都觉得很可爱,更纷纷表示:“好man的造型,好萌的内心”,“蒙萌嗒,嫁我”,“天天追统领屁股后面追剧,好幸福呢”。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