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我的灵界男友》PPTV聚力颠覆热播 再掀网剧奇幻风

http://www.yule.com.cn 2015-09-28 12:02:08   来源:中国娱乐网   

  最近因为一部网剧的上线,“先网后台”这一说法迅速火了起来,正在全网多平台热播的《我的灵界男友》也被不断提及。事实上,《我的灵界男友》8月24日在PPTV聚力开播,8月29日起登陆台湾中文卫视台播出,采用的正是所谓的“先网后台”模式。该剧由金马奖得主张睿家领衔主演,采用高规格的电影制作技术,演绎颠覆常规偶像剧的奇幻故事,被称为2015年最受瞩目的年度大剧。开播仅一周全网播放量已突破1亿,日播放量更多次跻身全网前三。截止目前,《我的灵界男友》在PPTV聚力、优酷土豆上的播放量已达到2.5亿,与PPTV聚力自制独播网剧《纳妾记》同列全网总播放排行榜前五。

 

  本剧讲述一个鬼魂、一个宅男和校花之间的三角恋故事,是一部融灵异、爱情、偶像为一体的青春轻喜剧。深情又不甘心的鬼魂前男友和26岁的屌丝宅男为得到校园女神的爱情,上演了一场幽默逗趣又跌宕起伏的“人鬼三角奇缘”。人鬼恋的新颖题材、一波三折的搞笑剧情加上高颜值的演员阵容,让本剧自开播以来吸粉无数,获得众多年轻网友的关注。

  剧中主演由曾获第43届台湾金马奖最佳新演员奖的张睿家和台湾人气演员陈匡怡、刘以豪共同担当。萌萌的灵界帅哥凌宏沛由刘以豪饰演,校花女神则由因出演周杰伦《说好的幸福呢》MV及林宥嘉《神秘嘉宾》MV而走红的清新女神陈匡怡饰演,两人曾合作出演过2011年的热播电视剧《我可能不会爱你》,此次在《我的灵界男友》中“再续前缘”,擦出了不一样的情感火花。该剧以两个男主角之间的日常来推动剧情,以灵界元素连接在一起,并加入当下流行的网络文化,传统三角恋桥段也因此演出了不同以往青春偶像剧的差异化效果。

  穿越两界的兄弟之情,跨越生死的青春纯爱,三人的感情将何去何从?一切答案尽在每周一、三、五中午12点,PPTV聚力《我的灵界男友》准时更新,继续奇幻追剧之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