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南拳妈妈成员曹景豪挑战《极限勇士》 小鲜肉想做肌肉型男

http://www.yule.com.cn 2015-09-29 07:55:21   来源:中国娱乐网   
南拳妈妈曹景豪
 

  在这个女星都开始比拼“马甲线”的年代,男星们如果没有几块巧克力腹肌,似乎都不好意思抛头露面。因集结了众多身材姣好的选手,而被称为“最有料综艺”的江苏卫视《极限勇士》,今晚迎来一位特殊的明星勇士——凭借“好声音”展露头角的南拳妈妈组合成员曹景豪,今晚将出现在《极限勇士》全国城市巡回赛最后一站成都站的赛道上。歌声惊艳,体能是否也能一鸣惊人?阳光小鲜肉首次挑战难度最高的闯关赛道,能否一战成名?

  小鲜肉想当肌肉男

  上“男色运动真人秀”没底气

  自从今年6月开播以来,体育娱乐相结合的大型户外极限运动真人秀节目《极限勇士》人气一路疯涨,除了国内各路闯关好手,在美版极限勇士一站成名的“黑寡妇”Kacy,以及波兰女攀岩教练奥拉等国外闯关高手,也前来挑战。

  作为全国城市巡回赛最后一站,有天府之国之称的成都,此番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的闯关勇士,其中,最引人瞩目的,就是来自台湾的小鲜肉、南拳妈妈组合成员曹景豪。

  身为南拳妈妈组合第四代成员,24岁的曹景豪成为组合中新的主唱。今年夏天,在《中国好声音》的舞台上,凭借一首《心的距离》加入哈林战队,跻进全国40强。外形阳光帅气的曹景豪,还被网友调侃为今年“好声音”学员中的颜值担当。

  此前,《极限勇士》的赛道上虽然不乏奥运冠军等名人选手,但作为完全为素人勇士打造的展示平台,节目还从未邀请过艺人明星来参与挑战。对此,曹景豪在接受采访时坦然表示,参加好声音的经历非常难忘,但他并不觉得自己是什么明星,“目前来说,我应该算素人歌手吧。”所以回顾在赛道上挑战的那一刻,曹景豪不好意思地说,本来是想以轻松的姿态应战,但到了比赛现场一看,其他来的选手都超强,并且非常努力地在做准备,就有点失了底气。“我觉得自己太瘦,所以之前有选择健身,一个礼拜三次左右,想增加肌肉……现在看来,训练强度还远远不够,以后要更努力健身才行。”

  挑战极限不怕难

  小鲜肉难甩“偶像包袱”最怕落水

  《极限勇士》拥有国内内迄今为止最顶尖、难度最高的专业闯关赛道,其专业度丝毫不逊色于美国同类节目。几经难度调整的赛道,在城市巡回赛最后一站成都亮相时,定格为五级跳板、抱冲原木、翻转危桥、飞链过网、环环相扣和极限之墙六大关卡。其中,从飞链过网开始,挑战失败即面临着落水。

  尽管是第一次参加闯关真人秀,但曹景豪对于这类节目并不陌生,以前也看过美版同类节目的视频,“像是Kacy通关的短片,朋友拿给我看过,当时都看傻眼了,太厉害了!”不过对于曹景豪来说,他却很有自知之明,形容这条赛道于自己来说,就是“不可能完成的任务”。大概是从没想过自己能一举通关,所以小鲜肉表示并不害怕赛道的难度。在身为偶像的小鲜肉眼里,自侃“落水”后的形象问题也成为自己的最大困扰。

  身背“偶像包袱”,首次闯关的曹景豪能走多远?还看今晚《极限勇士》的精彩呈现!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