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琅琊榜》热播 越贵妃杨雨婷完美示范“毒辣狠”

http://www.yule.com.cn 2015-10-10 08:08:53   来源:中国娱乐网   
杨雨婷《琅琊榜》剧照
杨雨婷《琅琊榜》示范毒辣狠
 

  由胡歌、刘涛、杨雨婷等人联袂主演的大型古装传奇电视剧《琅琊榜》日前正在北京卫视、东方卫视热播。该剧凭借着精良的制作、唯美的画面屡创收视佳绩。其中杨雨婷通过精湛的演技将宫中头号反派人物越贵妃的毒、辣、狠生动表现得颇具立体感,如实还原原著人物,赢得观众的认可和赞扬。

  电视剧《琅琊榜》围绕着大梁王朝三位皇子夺嫡的故事而展开。杨雨婷饰演的太子生母越贵妃是东宫派的主心骨,为了巩固儿子萧景宣的储君地位,不仅在宫中处处打压皇后及其他皇妃,还屡次陷害朝中其他正义人士,多次涉圈套妄图将梅长苏、霓凰郡主、靖。王、誉王等政敌斩草除根。除此之外,在太子遭到政敌暗算束手无策时,她多次出面扑火,为儿子出谋划策,帮助儿子平稳度过危机,尽情展现出越贵妃本人工于心计的一面。但可惜的是,尽管她深谙宫斗之术,却因为太子的懦弱无能与荒淫无度导致在夺嫡中失败,最终东宫易主,自己也被打入冷宫。

  随着电视剧的热播,杨雨婷塑造的“奸妃”角色引起了原著粉和网友的热议,被誉为“如实还原了原著人物,生动刻画出越贵妃毒辣狠的一面”,有剧迷表示每次越贵妃出场都被其演技所折服,“在射杀霓凰公主阴谋败露面对皇帝的责问时,越贵妃回话时除了语言混乱之外,整个人的身子都一直在摇晃,非常准确地表达了人物的内心世界”;“掌掴太子时的凌厉眼神、咬牙切齿的表情、告诉儿子如何搅混水时说话的语气,处处表现出毒辣狠的人物性格。”

  据悉,杨雨婷饰演的越贵妃尽管在三王夺嫡的斗争中已经失败,但以她为首的东宫派却并不甘心,一直在伺机反扑。更多精彩锁定北京卫视、东方卫视黄金档。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