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游戏女神变身中二少女 戚蓝尹玩转女主播

http://www.yule.com.cn 2015-10-10 15:06:20   来源:中国娱乐网   

  网络都市情感喜剧《小主起来嗨》10月9日于乐视网重磅来袭!各类女主播外表高贵冷艳、遥不可及,实则杀马特、二次元、傻白甜、蛇精病,脑洞开到无限大!长相呆萌、清纯的戚蓝尹在剧中饰演一位童颜巨乳的二次元女主播,仿佛终日置身世外桃源,动辄甩出动漫游戏里的火星语。最新曝光主演们的生活写照,更是让众网友对《小主起来嗨》充满无限期待。

  戚蓝尹凭借在大型真人秀节目《男神女神》里的精彩表现被观众熟知,清纯可爱的乖乖女形象被众网友奉为“宅男女神”。作为一名游戏节目主持人,因其与生俱来的清纯气质已成为多款游戏代言人。此次从游戏女神变身中二少女,对戚蓝尹来说可谓驾轻就熟,轻松玩转女主播。

  据了解,《小主起来嗨》拍摄进度紧、演员压力大。第二天的剧本内容在前天晚上才会送达演员们,需要演员们足够扎实的功底以及惊人的记忆力才能完成!即便如此,戚蓝尹凭借自己的实力拍摄几乎不NG,以最佳状态、饱满的热情全身心投入到表演当中,令导演赞叹不已。

  《小主起来嗨》剧组演员戏里戏外飙戏、搞笑各显神通,各种角色疯玩嗨到外星球。腹黑抢戏勾心斗角完全不存在,演员们其乐融融亲如一家,如此欢快和谐的氛围才能为大家呈现一部轻松幽默的优秀作品!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