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赵梓烨加盟某综艺节目落地活动 卖力演出

http://www.yule.com.cn 2015-10-10 16:40:23   来源:中国娱乐网   

  近日,小童星赵梓烨加盟某综艺节目落地活动,在活动现场,比赛热火朝天,众多萌娃纷纷到台上展示自己的才艺、卖萌,使整个现场气氛升到高潮。

 

  虽然赵梓烨年纪小小,但是却很喜欢唱歌跳舞表演,所以有这个可以表现的机会,他很卖力的表演。长着一张可以堪比韩国欧巴的脸庞,每一个微笑都是他向我们发射出来的爱心,经过之前的排练,赵梓烨在舞台上可以很轻松的完成每一项动作,每一个表情都那么的完美,挥动着手臂,听着伴奏,穿上演出服,自信的笑容。

  赵梓烨是个非常懂事的孩子。他喜欢展示自己,有机会他就会唱歌,蹦蹦跳跳,在家里也是经常跟着电视唱歌,有时候还模仿里面人的说话和动作,让我们期待赵梓烨在以后的成长道路上越来越好。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