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海天酱油:将品牌 “玩”进综艺节目

http://www.yule.com.cn 2016-09-23 14:48:26   来源:中国娱乐网   

  随着当今电视综艺节目得流行,综艺节目也逐渐扩展多种类型,如访谈、音乐、时尚、游戏、旅游、真人秀、美食、选秀、益智等。综艺节目已是大流,各大电视台的综艺节目层出不穷,各大品牌企业主也各种砸钱投入各种冠名、赞助。

  海天酱油在品牌这一块也一如始终坚持与时俱进的创新精神。2016年海天酱油独家冠名了由李好和郭晓敏夫妻担纲主持人的江苏卫视王牌栏目《一站到底》。

海天酱油独家冠名综艺《一站到底》

  对于一档益智类的综艺节目,海天酱油选择聪明地将品牌玩进综艺。

  《一站到底》是一档形式新颖,趣味十足,在挑战中挖掘个性,又充满悬念的全新益智攻擂节目。采用场上参与者分别单独对战答题的模式,不同职业、社会标签的参与者都可以在限定的时间内进行知识PK。

  “海天酱油,真正晒出来的好酱油。欢迎各位来到由畅销60年的国民酱油海天冠名播出的《一站到底》”。《一站到底》节目主持人李好和郭晓敏的开头播报的这段海天独家冠名赞助的节目广告语,切实体现了海天酱油坚持品质至上的特点。我们都知道,作为快消品中的调味品行业的龙头企业,海天酱油可以说是大手笔投放综艺节目的企业,由此足可见其公司对品牌宣传的重视力度。

  海天酱油,将品牌聪明地玩进综艺,是大势所需,也是海天酱油不断与时俱进做出的品牌推广战略。相信在海天酱油的品牌与品质的坚持下,一定会更创辉煌.。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