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徐锦江探访《15个》平顶 居民:鳌拜来撕韦小宝

http://www.yule.com.cn 2015-10-13 13:21:14   来源:网络   

  腾讯娱乐专稿(文/姜宇佳 发自平顶之上)又有明星光顾平顶!10月11日,腾讯视频大型生活实验真人秀节目《我们15个》迎来香港演员徐锦江一行三人。变身国画大师的徐锦江希望和居民合作完成一幅画,借此机会,平日便对平顶生活极为关注的他和居民们共度了五个多小时,不仅和兴趣相投的訾鹏、丘子健等居民深入交流,还和大家畅聊了自己的演艺历程和娱乐圈见闻。

  徐锦江与画家平顶写生自信能来平顶:不怕苦

  上午11点,徐锦江携太太和好友石头准时进入平顶。一进入,三人就对平顶上的一切表现出极大兴趣,而且,出人意料的是,他们对每个居民都很熟悉,见到大家能叫出名字。新居民任欣宇最先跑出来迎接,惊喜大喊,“你是鳌拜!”其他居民也全体出动,徐锦江等人和居民熟络地唠起家常,徐太太调侃胖虎“你瘦

  在徐太太的建议下,居民都称呼徐锦江为“徐大侠”。高峰等人和徐太太聊起徐锦江饰演过的鳌拜等经典角色,居民调侃起“鳌拜来撕韦小宝了”。任欣宇则表示“电视上很凶,本人就很善良”,她问道,“你是喜欢演好人还是坏人”,徐锦江直言其实他不只演过坏人,而且“不能随意判断好的还是坏的”。

  徐锦江此行的最大目标是和居民一起合作完成一幅画,而他本人也会在下月举办画展。由于有共同兴趣,在专业领域还有些渊源,徐锦江和画家訾鹏自然是交流最密的。徐一到平顶,訾鹏便拿出自己制作的油画衍生品和徐锦江分享。参观参观牛棚和鸡窝时,訾鹏也跟徐描述自己坐在这采风的情形。

  午饭过后,徐锦江就跟着訾鹏、小宝到谷仓外写生,有模有样。他还边画边和居民交流,小宝评价徐速写能力很强,以画画为话题切入,两人聊开了,徐锦江还通过自身的经历鼓励起身边的年轻人。而当訾鹏作画时,徐锦江夫妇就在一旁静静地看着,连连夸赞“好美”。

  看到眼前的平顶,徐锦江回忆起拍摄keyword/keyword《西游记》keyword/keyword时的苦事,“拍过《西游记》任何事都不是问题”,他以此鼓励居民们加油。他更跟居民自信表态,“我肯定能进来,因为我不怕苦。等我来吧,等我来建这里”。居民们表示非常欢迎。

  当居民问到如何关注到《15个》时,徐锦江直言是朋友介绍,“我就很有兴趣,在这里我觉得会很好,一个艺术家需要静下来。”徐锦江称,平日自己也不喜欢看电视、看keyword/keyword电影keyword/keyword、玩手机,有这样一天很享受。

  徐锦江曝酒店偶遇《港囧》徐峥 韦泽华承认喜欢刘洛汐

  和徐锦江同行的经纪人石头是《我们15个》的铁杆粉丝,他能准确指认出居民的床位,他还透露,自己曾经花了111.1元点歌,居民们也恍然大悟,想起来落款就是“石头”。针对自己在外面看到的和切身体会的,石头在和居民聊天中给出了不少意见,他劝居民先把生活过好,别一直想着钱,更称“别太较真,用感情交流”。饭桌上,石头更放话:“你们好好干,我以后会带更牛的明星来平顶。”

  徐锦江夫妇和助理来到平顶,居民们自然不会亏待他们。胖虎又准备了一桌饭菜款待客人,并得到徐太“可以开饭馆了”的高度评价,胖虎、老吴等几人还陪着石头喝了几杯。

  大明星难得来到平顶,居民们也开启了各自的好奇开关,和徐锦江聊起了从工作到生活的各种八卦。新人任欣宇俨然化身“好奇宝宝”,一个问题接着一个问题。但徐也的确跟居民讲了些八卦。他爆料,合作过的演员中“就何润东比我高,发哥、梁家辉也很高”,并透露在香港拍戏中,碰巧和拍《港囧》的徐峥、小陶虹住同一酒店,而且还碰到过。

  在居民向徐锦江抛出各种问题后,身为忠实观众的石头也和居民玩起了“刨根问底”,把网友的各种疑问一股脑都抛了出来。人气颇高的小宝自然是众人关心的对象,胖虎先是把矛头指向了高峰,“高峰最喜欢的是韦泽华?”对此,高峰没有正面回答,但她直言,不会找一个比自己小的男朋友。

  而针对韦泽华的问题自然就是关于刘洛汐的,石头犀利提问,“到底喜不喜欢刘洛汐?”此前从未正面回应的小宝羞涩点头,“真的喜欢”。接着,宋鸽也遭到了关于对小宝情感的逼问,“你喜不喜欢韦泽华?”一时间,宋鸽红了脸,打了个太极,“我对他又爱又恨。”

  平顶印象:徐锦江评没陌生感石头自曝离开后哭了

  离开平顶后,徐锦江夫妇和石头在采访中谈到了平顶半日行后的感受。徐锦江直言,“我感觉好像进了剧组一样,整个环境和房子感觉很熟悉,就像平时视频里看到的一样,里面的每个人都没有陌生感,感觉很亲切”。徐太太也赞叹,“居民都很有想法”。忠实粉丝石头则直接发起号召,“这里面真的不一样。来吧,花钱来吧”!

  徐锦江谈到平顶写生,称感觉不错,“整个环境打造出来了,挺立体的,很有质感,感觉回归(自然)了”。他还表示,胖虎的饭让他印象深刻,大家也挺和谐的。丁囡和丘子健成为平顶促成的又一对情侣,对于平顶之恋,徐太认为“并不突兀,里面也是社会的缩影,如果没有这些,反而我会觉得不正常”。

  离开前对居民犀利发问的石头,成为今天的热议话题。谈到那些刁钻问题,石头回应,都是临时起意:“就是为了让很多网友看清楚不是外挂。当时的访谈就是想让大家知道,每个人都不一样,很真实,出来以后我哭了。”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