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林曦《追梦的女孩》MV火热首发马力全开

http://www.yule.com.cn 2015-10-13 15:10:51   来源:中国娱乐网   

  明朗女孩林曦推出个人单曲《追梦女孩》后,凭借甜美可人的外形和清亮悦耳的嗓音深受大众的喜爱和推崇。近日,多才多艺的林曦实力出演单曲MV,化身“追风筝的女孩儿”,马力全开向梦想进发。

 

  小小年纪的林曦深知在通往梦想的旅途中没有捷径,唯有坚持不懈的努力才是唯一可走的路。从小就学习唱歌跳舞的林曦,为了有一天能站在舞台上展现自我而始终如一地默默耕耘着。并且她坚信,所有的付出都会得到回报,踏上梦想的舞台也终会成真。

  MV拍摄以林曦独坐亭中认真练习电子琴的画面开始。画面中,林曦神情平和坚定,反复不停地练习着,大秀滑轮、卖力舞蹈,即使累得气喘吁吁也依旧不停歇。而MV中众多林曦奔跑的场景也寓意了她对梦想的执着和一如既往的坚定。

  “心怀梦想,便只顾风雨兼程。”在MV拍摄过程中,林曦也依旧保持着一份敬业和专业,即使拍摄工作辛苦,也从不抱怨喊累,得到了导演和现场工作人员的一致认可。这个追梦的女孩儿,仿佛身被一双永远飞翔的翅膀,在梦想的旅途中,一路勇敢向前。让我们一起来期待多才多艺的林曦在单曲《追梦的女孩》MV中的精彩表演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