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张天爱发声!愿为唐山受伤女孩提供后续医药费

http://www.yule.com.cn 2022-06-11 17:12:3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6月11日,针对唐山发生的打人事件,演员张天爱发声,并且表示愿意为受伤的女孩提供后续医药费。

 

  张天爱表示:喝多了,不是万能挡箭牌。我们看到的是性骚扰,是恶意伤人,绝不是醉酒后寻衅滋事可以概括的。看到这些我愤怒,我心痛!是不是严惩一次施暴者比教育一万句受害者学会保护自己有用得多!

  希望有公益机构可以为女孩们开启援助通道,想尽自己所能帮助她们。受伤的女孩们,如果你们或你们的朋友看到这条微博,可以随时联系@张天爱工作室 后续医药费,心理辅导等方面需要帮助,可以随时找我们。希望你们能平安无事。

  据悉,此前唐山一家烧烤店发生了一群男性殴打女孩子的事情,造成女孩受伤严重,这起事件也引发了极大的关注。目前,警方已经将嫌疑人全部逮捕。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