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家在水草丰茂的地方》路演获好评,观众称为节后注入清流

http://www.yule.com.cn 2015-10-14 08:26:52   来源:中国娱乐网   
方励
 

  由劳雷影业和天画画天联合出品,格瓦拉新·放映发行的电影《家在水草丰茂的地方》将于10月23日全国公映,日前,制片人方励、导演李睿珺已经开启全国8大票仓城市的千人路演计划。所到的校园、影院都受到观众热烈的追捧。

  10月众多华语片扎堆,由青年导演李睿珺执导、资深电影人方励监制的《家在水草丰茂的地方》是最有气质的好电影。两个裕固族少年的沙漠奇幻漂流之路,展现了一个民族和一片土地的变迁。点映现场观众均表示:“十一期间看了太多‘大鱼大肉’,这样的高品质的‘清粥小菜’意外地为节后注入一股清流。”现场更有观众称,这不是“狼图腾”,而是“骆驼图腾”。

  在刚刚结束的上海、杭州、南京三个城市的路演之中,面对上百位热情的影迷,在电影行业素有文艺电影大佬之称的方励屡屡爆出金句,温文儒雅的导演李睿珺则从创作者的角度为观众解读了这样一部精彩的电影。

  方励盛赞格瓦拉新放映:敢接好电影直指人心

  本片是由著名电影人方励监制,这也是他继护航韩寒拍《后会无期》后,再次出马扶持八零后新锐导演。在映前见面会上,方励还透露了一段花絮,“这部电影完成之后,很多传统发行公司帮我们做发行,然而商业元素太少,让谈判之行不甚顺利。格瓦拉独立出来的宣发机构‘新·放映’慧眼独具,看中了电影独到的魅力与高品质的内容,新放映认为,希望让商业片为主的电影市场上,观众能看到“耳目一新的、不一样的电影,不想让有品质的真正好电影的市场价值被严重低估”,而这也让方励感慨万分。

  李睿珺:我还能拍十部电影,希望把机会留给值得做的内容

  在上海的映后见面会群访环节,导演李睿珺如是说:“中国男性平均寿命是72岁,我今年32岁了,还有四十年,我的每一部作品基本上要花掉三年的时间,这意味着我还能拍十部电影,我希望能把机会留给值得去做的电影。“

  “有的电影因为故事本身具有让观众更容易接受的方式,可是娱乐性弱一点,但我从内心尊重这个题材本身,而不是说我会因为当下喜剧盛行,我就把别人的喜剧整合一下,做别人嚼过的馒头送给观众,那是极大的不尊重,所以说,一定要做不一样的电影,观众没有看过的电影,那才有新鲜感,才是对观众的尊重。”

  大咖和影迷齐赞赏:这是一部毫不妥协的好电影!

  这部电影拍摄完成之后,不少电影人和大咖们纷纷主动站台,其中最大牌的自然要数“国民岳父”韩寒了。早在7月27日,《家在水草丰茂的地方》在甘肃张掖市举行“回家之旅”发布会时,韩寒就主动为这部电影站台,为“师弟”李睿珺的电影捧场叫好,他评价电影“深情”、“诗意”,推荐所有观众观看。

  而在三个月后席卷全国的路演之中,作为嘉宾出席南京站活动的青年作家荞麦,也是对这部影片大加赞赏。

  还有一位悄悄的隐藏在观众之中,自发在微博安利的大咖作家韩东,称这部电影“仍然毫不妥协”,“质朴”,“诗意”。

  除了作家,影评人以外,影迷们也在格瓦拉上对这部影片不吝掌声。这部电影的评价有多高?在已成功组织口碑场路演的几个城市,已有数百名试片员完成验片工作,在已经打分的观众中,几乎清一色给出了8分以上的高分!

  据悉,《家在水草丰茂的地方》将在接下来的日子,分别前往武汉、成都、重庆、西安、广州、北京六个城市举行路演活动,喜欢电影的你绝对不能错过这样一部平静诗意的而又意味悠长的公路电影。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