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感恩“只有你”一路陪伴 黄绮珊11月7日国家体育馆震撼开唱

http://www.yule.com.cn 2015-10-16 08:12:04   来源:中国娱乐网   
黄绮珊
 

  10月15日,由北京九州娱乐主办的“只有你”黄绮珊2015北京演唱会暨签约索尼音乐发布会在京隆重举行。圈中好人缘的黄妈好友,韩红、汪峰、李健、陶喆、萧敬腾、杜海涛、贾乃亮、TFBOYS等纷纷透过VCR送上祝福,尤其多年好友韩红的祝福更显意味深长留下悬念,让人好奇韩红是否将成为“只有你”演唱会的神秘嘉宾,让人期待。发布会上除了公布黄绮珊将于11月7日在国家体育馆震撼开唱外,更现场宣布黄绮珊“托付终身”加盟索尼音乐,将今后的音乐事业、经纪事务全部交由索尼音乐打理。索尼音乐娱乐大中华区主席暨首席执行官徐毅先生亲临现场迎接“小师妹”。

  活动现场,黄绮珊身穿碎花长裙优雅亮相。简单平实的妆容让爱笑的“黄妈”更显亲切。黄妈表示,此次“只有你”演唱会意义深远,这么多年对音乐的积淀和人生的阅历,造就了她如今豁达却深刻的心态,正因这样的经历,让自己有时间、空间思考“音乐到底是什么”。黄妈也特别感谢这么多年一直支持和关心自己的歌迷,更亲定演唱会的主题“只有你”送给歌迷,感恩陪伴。

  此外,活动现场好人缘的黄绮珊也收到了众多好友送上的祝福,“儿子”杜海涛说“恭喜妈咪要开演唱会了,她的声音特别有穿透力,能够叫醒你的灵魂”;曾多次合作的汪峰也表示期待再次合作;好友韩红爆料演唱会将有惊喜,更说“绮珊终于回归华语歌坛并有那么好的表现。对圈内能有这样一位唱功一流的歌手感到非常高兴。非常期待她的演唱会。”

  当天除了宣布“只有你”黄琦珊2015北京演唱会正式开票外,黄绮珊更现场宣布加盟索尼音乐,成为“小师妹”。索尼音乐娱乐大中华区主席暨首席执行官徐毅先生亲临现场,迎接索尼音乐的这位“小师妹”。徐毅先生表示:感谢黄妈对索尼音乐的信任让索尼音乐的DIVA之路上又多了一颗璀璨的明星。索尼音乐盛产DIVA,从芭芭拉·史翠珊、玛丽·亚凯莉、席琳·迪翁、珍妮弗·洛佩兹、克里斯汀娜·阿奎莱拉、艾丽西亚·凯斯 (Alicia Keys)到华人地区的A-Lin黄丽玲, 从索尼音乐出道的李玟与柯以敏。索尼音乐不仅盛产DIVA,也与华人世界的DIVA像似张靓颖保持着密切的合作关系。黄妈的加盟,相信索尼音乐在DIVA阵容上将会更加壮大。索尼音乐也会全面助力黄妈的事业,在亚太区乃至世界区域扩展黄妈的事业版图。全新专辑已经在筹备中,不多时将与大家见面。黄绮珊表示自出道以来,几乎没有签约给唱片公司,索尼音乐是一个年轻,笃定,有活力的大家庭,让自己感觉到青春焕发,回到自己想要的状态。

  黄琦珊“只有你”2015北京演唱会将于11月7日在国家体育馆震撼开唱。为了给观众及粉丝带来顶级的听觉享宴,本次演唱会重金网罗世界顶级音乐配套设备以及专业团队倾力加盟。专业团队更是邀请了著名歌剧《图兰朵》音响设计师何飚、“我是歌手”等大型音乐节目弦乐总监靳海音、日本顶尖贝斯演奏家涩谷有希子、蒙特利尔著名吉他演奏音乐人Gabrel Beaudoin等强大班底为黄琦珊演唱会保驾护航,誓为黄琦珊北京演唱会打造出空前的“Live Show”。

  主办方北京九州娱乐执行董事、泽远集团董事长张海涛表示,黄绮珊的歌声是华语乐坛不可多得的礼物,她对音乐理解的高度和对音乐把控的实力毋庸置疑。北京九州娱乐正是对黄绮珊内心所流淌的最震撼的灵魂之声,敬服黄绮珊多年一直对音乐的坚持和低调的心态,所以才将演唱会发布仪式的音乐态度变为正常活动的重中之重,以此向黄妈的音乐致敬。

  有网友表示,已等待这场盛宴多时了,十分期待来到演唱会现场感受黄妈直击心灵的音乐力量。作为黄绮珊2015年唯一的一场演唱会,呈现的不只是一首首经典的音乐,更是黄绮珊30年音乐所历所见的纯粹态度。11月7日北京国家体育馆黄绮珊“只有你”演唱会与你一同重温经典,遇见好音乐。敬请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