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第一伞兵队》收官在即 蒲巴甲诠释高颜值绝人

http://www.yule.com.cn 2015-10-16 08:27:41   来源:中国娱乐网   
蒲巴甲
蒲巴甲《第一伞兵队》
 

  由桑华执导,蒲巴甲、邵兵、徐冬冬、张光北、李立群等主演的抗战剧《第一伞兵队》在央视电视剧频道黄金时段火热播出以来好评不断,该剧近日将近尾声。剧中蒲巴甲饰演军人,成为战争剧中颜值担当。

  《第一伞兵队》是蒲巴甲继电视剧《战北平》、《第五空间》后又一军旅题材力作。为了将伞兵演绎好,蒲巴甲不仅刻苦训练肌肉,提高身体素质,还认真学习伞兵知识。蒲巴甲坦言:“这是我从艺生涯中最艰难、最刺激、最过瘾的一次拍摄经历。”蒲巴甲的加入,也为这部原本一本正经的历史抗战剧增添了不少偶像气质。在剧中,蒲巴甲不仅要挑战极具难度的伞兵空降戏,还要在复杂的战争形势下接受意志、信仰与爱情的考验。

  蔡智诚出身遵义名门蔡氏家族,是浙江大学品学兼优的高材生。然而有着满腔爱国热血的他并不甘心于穿着整洁的学生装在校园中空喊抗日口号,而是弃笔从戎,加入了当时中国组建的最精锐的伞兵部队,成为了一个学生兵。一心要参战的他遇到了沉着冷静的麻辣女军官孟雪,磕磕绊绊的相处由此开始。两人由互相猜疑到互相欣赏再到最后的携手,颇为曲折,虐心之恋催人泪下。俊男美女的搭档让这部抗战剧的看点更多元,导演桑华表示,和以往战争题材电视剧不同的是,《第一伞兵队》也是一部带有偶像气质的情感大戏。

新闻表情